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渭南市设立分会场。会后,渭南市立即召开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要求。副市长高洁、杨建琦、高振鑫参加会议。

高振鑫通报了入冬以来渭南市火灾及接出警情况,并就持续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消防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真正把消防安全牢牢抓在手中,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整体水平,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要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为抓手,科学分析研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开展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电气火灾、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和博物馆文物建筑排查整治,做好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措施、综合施策,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易发生火灾的单位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整治,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火灾隐患,逐项建立台账,督促指导所属单位逐一整改销案,以务实的作风、坚定的信念、振奋的精神,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的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