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第二期投融资路演对接会举行

近日,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第二期“定制式金融”投融资路演对接会举行。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上海同济科技园各分园负责人及20多家投资机构和7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渭南臻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制通毅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晨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路演现场展示。评委嘉宾就商业模式、市场情况、融资计划等方面与各路演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点评,提出专业性建议并打分,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会后,多家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展开现场对接。此次活动为中小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了交流平台,为企业创造了更多创新和融资机会。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孵化器的对外影响力,对今后持续招商发挥着有效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