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渭南市检察院院长李逸强等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扩大)会议;渭南展区惊艳亮相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韩城市两企业荣登陕西百强企业榜;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活动;高铁启用电子客票,可刷身份证进站乘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渭南惊艳亮相陕西体育博览会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扩大)会议】12月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对整改落实和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渭南展区惊艳亮相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12月6日,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渭南市展区在本届陕西省体博会上惊艳亮相。本届体博会以“推动体育产业、服务十四运会、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通过项目推介、洽谈签约、展览展示等,搭建体育行业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三个经济”发展。

【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渭南市举办】12月5日至6日,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渭南市举办。国家林草局生态司司长赵良平出席开班仪式。国家林草局生态司副司长陈建武主持。省林业局巡视员唐周怀,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分别致辞。

韩城市两企业荣登陕西百强企业榜    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活动

【韩城市两企业荣登陕西百强企业榜】近日,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及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活动”在汉中市召开。据了解,本次入围的陕西百强企业,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根据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产生,百强企业入围门槛突破20亿元,达21.31亿元。

【大荔县召开稳增长暨争资引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12月6日,大荔县召开稳增长暨争资引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副县长赵磊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稳增长专题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争资引项、重点项目建设及1—11月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活动】12月4日,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参加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活动,了解县中医医院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近年来,潼关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增加医疗资源供给。搬迁后的中医医院分设有5个病区,功能科室齐全,环境全面提升,为广大老百姓带来了全新的就医环境。

高铁启用电子客票  可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高铁启用电子客票刷身份证就可以进站乘车】12月5日起,西安局集团公司在管辖范围内全部高铁车站开通电子客票业务,陕西省内所有高铁车站将取消纸质车票,旅客通过刷脸、刷证即可乘坐高铁列车,出行不用“取票”的便捷服务将使旅途更为顺畅。

【侯普民“苍雄华滋铸梅魂” 个人书画精品展走进韩城】12月5日,著名书画家侯普民的“苍雄华滋铸梅魂”书画精品展在古城文渊阁酒店开幕。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文化馆承办,为期3天,共展出80多幅书画作品,旨在为韩城市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市民艺术修养。

【蒲城用“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含金量” 】渭南市蒲城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看病难、上学难、就业难等问题,用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的“含金量”。针对看病难问题,蒲城县县级4家公立医院分别与上海华山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15家三甲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县级医院实施对口帮扶计划,累计派驻22名县级医院临床科室主任兼任帮扶基层卫生院副院长,派118名医务骨干支援乡镇卫生院。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

12月6日,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渭南市展区在本届陕西省体博会上惊艳亮相。

渭南展区惊艳亮相2019陕西体育博览会。

大荔县召开稳增长暨争资引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潼关县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活动。

侯普民“苍雄华滋铸梅魂”个人书画精品展走进韩城 。

侯普民“苍雄华滋铸梅魂”个人书画精品展走进韩城。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