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市保密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和专业素质,近日,市委保密机要局举办2019年度全市保密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保密系统及市级部门有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保密局领导和专家进行业务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相关党史专家作专题辅导;组织全体学员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现场观摩教学,并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大家表示,要积极适应体制机制带来的新变化,增强保密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把做好保密工作就是保国家安全的理念贯穿到保密管理工作之中,做新时代合格的保密工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