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知识产权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为普及专利、商标和地理标志知识,全面理解掌握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升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推动渭南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3日至4日,由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渭召开。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6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陕西华林商标事务有限公司、西安市经开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知识产权办公室、渭南智利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就知识产权基础及务实、知识产权运营、专利申请与审查、新时代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专家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讲述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在商业上的重要作用,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对大家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专利成果转化的能力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在全面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的同时,全面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能力,促进了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使企业在发展道路上能够快速准确进入轨道,助推企业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做大做强,为推动渭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