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2月2日,渭南(广州)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办。记者 杨青山 张耀锋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渭南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办;走进渭南档案馆感受档案文化魅力;对35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年检;电影《黄河入海流》举行首映仪式;渭南5G展示体验活动;老党员连续7年义务理发......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渭南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走进渭南档案馆感受档案文化魅力

【跨区域合作促发展 渭南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办】12月2日,渭南(广州)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办,大会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产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为主题,扩大渭南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的合作,推进渭南高质量发展。大会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41.1亿元。当日,还举办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成立庆典活动。

【凝聚力量共创商机 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成立】12月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在广州市白云区成立,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出席并讲话,赵宇当选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首届会长。活动现场,来自陕西各地市(县)、广州商会嘉宾及兄弟商协会的嘉宾纷纷向大会表示祝贺,并赠送了礼品。成立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厚重而具有渭南特色的传统文化,大会在充满了喜庆和欢乐中结束。

【渭南市举办"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12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对行动以来收缴的部分涉案食品、药品、化妆品、农资物品等进行集中展示,并开展咨询和法制宣传教育,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食药环安全常识、识假辨假方法以及举报犯罪活动的方式。

【全民普及心肺复苏大型培训活动走进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2月3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渭南市中心医院及渭南市红十字会协办,以“健康中国,从这里开始-守护生命,救在眼前”为主题的大型心肺复苏科普活动隆重举办,全面向政府机关领导干部及干部职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传递“人人学会急救、处处保护安危”观念,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市民代表走进渭南市档案馆感受档案文化魅力】为充分发挥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12月3日,渭南市档案局馆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邀请朝阳社区居民和审计工作者近30人走进市档案馆,参观珍贵档案,与档案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渭南文化的洗礼,加深了对渭南档案的认识。

对35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年检   电影《黄河入海流》举行首映仪式

【华阴市教科局对35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年检】近日,华阴市教育科技局对全市境域内35所民办幼儿园进行2019年度年审检查和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审核。检查组利用为期一周时间,以《渭南市民办幼儿园年检标准》为依据,从办学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队伍建设和“小学化”倾向治理等方面,对照标准、严格打分,通过认真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民办幼儿园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首部以大荔地域为背景的电影《黄河入海流》,在西安举行首映仪式】12月2日,首部以大荔地域为背景,并在大荔本土拍摄的电影《黄河入海流》在西安大悦城举行首映式。《黄河入海流》的成功上映是大荔文化发展史上一次质的飞跃。同时,也是大荔县为助力全省乡村振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富平】12月2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富平专场演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为引导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富平,为富平百姓送来文化盛宴,给富平文艺爱好者提供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也给富平群众文化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借鉴经验。

渭南5G展示体验活动  老党员连续7年义务理发

【中国移动渭南5G展示体验活动 带给市民全新生活感受】5G改变生活,能说会道的机器人、轻松高效的办公系统、刺激有趣的VR游戏体验……12月2日,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中国移动渭南5G展示体验活动吸引了一众市民前来切身感受5G带给生活的最新特色应用。

【老党员连续7年为社区老年人义务理发】郝金喜今年73岁,是渭南市临渭区人民街道园里堡社区的居民、也是一名有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一向热心的郝金喜没有赋闲在家,除了坚持锻炼外,总想着为群众做点什么。“咱是党员,不能空谈,总得实实在在做点事!”于是他想了很多可能的事情,最后把眼光落在为社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人理发上。

12月2日,渭南(广州)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广州举办。记者 杨青山 张耀锋摄

渭南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进行推介。记者 杨青山 张耀锋摄

12月2日,广州市陕西渭南商会在广州市白云区成立。图为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首届会长赵宇颁牌。记者 杨青山 摄

商会成立仪式启动。记者 杨青山 摄

12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记者 马华莉摄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参观活动展板。记者 马华莉摄

12月3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渭南市中心医院及渭南市红十字会协办,以“健康中国,从这里开始-守护生命,救在眼前”为主题的大型心肺复苏科普活动隆重举办。记者 冯天丽摄

全民普及心肺复苏大型培训活动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12月3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馆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邀请朝阳社区居民和审计工作者近30人走进市档案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记者 杨大君 摄

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档案馆修复室、库房、特藏室数字化室等档案功能用房。记者 杨大君 摄

近日,华阴市教育科技局对全市境域内35所民办幼儿园进行2019年度年审检查和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审核。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富平。

首部以大荔地域为背景的电影《黄河入海流》,在西安举行首映仪式。

连续7年为社区老年人义务理发。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