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最近,微信朋友圈出现一扫码送羽绒服信息,警惕电信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天上不会掉馅饼,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年底了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司法救助暖人心,检察温度获锦旗。

渭南网(记者 王倩)最近,微信朋友圈出现一扫码送羽绒服信息,警惕电信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天上不会掉馅饼,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年底了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集中发放司法救助金  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司法救助暖人心 检察温度获锦旗】2019年12月2日,司法救助的贫困户姜亚州夫妇一行三人来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送来了一面写着“济贫救助恩重如山”的锦旗以表感谢。

【澄城县检察院举办司法救助发放仪式】12月3日,澄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对今年办理的7件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的救助申请人发放救助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耀伟、第三检察部干警和司法救助申请人出席了发放仪式。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活动】为扎实推动“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12月2日,在第6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大荔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推进全民树立法律意识

【潼关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2019年12月2日下午,潼关交警大队为建设美丽家园,加快实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潼关县三堡村山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校园安全检查】12月3日,渭南富平城关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安保配置、物防和技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治理与校方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深化冬季平安校园建设。

【宪法在我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宪法日”活动,推进全民树立宪法法律意识,12月3日,澄城公安韦庄派出所利用集会时间,组织民警深入街道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知识,同时结合电信诈骗、平安建设及冬季严打整治的目的意义,大力发动群众参与到公安工作中来。

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查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两车相撞一人受伤 韩城特警及时救助】近日,韩城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吴昊带领辅警孙鹏、杨冬冬巡逻到新城区盘河路与太史大街十字向北100米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致使驾驶摩托车的女子受伤。三人立即上前施以援手,其中两人驾驶巡逻车将受伤女子送至医院救治,一人疏导现场交通并联系交警。伤者家属赶到后对三名特警的及时救助感激不已。

【群众办事遇难处 热心民警伸援手】近日,家住外地的王某专门赶到蒲城公安车管所处理车辆违章,谁料到电子缴费难住了他,不会网上支付的王某面露焦急、不知所措。这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这一幕,了解情况后,马上让王某将现金存入她的银行卡,顺利帮助王某完成支付,解决了王某的燃眉之急。

【查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12月3日,渭南富平老庙所接匿名举报称辖区杨某家中疑似存有烟花爆竹若干。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发现杨某家中存储大量双响炮,民警现场对危险物质进行扣押,并将违法嫌疑人传唤至老庙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现该案件已移交至次县局打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澄城县检察院举办司法救助发放仪式。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潼关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2月3日,渭南富平城关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安保配置、物防和技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12月3日,澄城公安韦庄派出所利用集会时间,组织民警深入街道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两车相撞一人受伤,韩城特警及时救助。

群众办事遇难处,热心民警伸援手。

查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