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寻根探源守正出新打造黄河流域文化旅游“渭南品牌”

12月2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重要论述精神座谈会在河南洛阳召开。副市长高洁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高洁在发言中说,渭河是黄河最大的支流,渭南是黄河文明探寻之根、黄河文化创造之源、黄河人文荟萃之城、黄河民俗绽放之乡、黄河旅游富集之地,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渭南将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聚焦文旅深度融合,整合“山水城陵红”等资源,共同讲好黄河故事,努力建设因河而美的灵秀渭南、依河而兴的活力渭南、人水相亲的和谐渭南。她表示,渭南将以规划为纲,深度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和市场价值;将以品质为要,不断提升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承载能力;将以传承为基,着力构建黄河流域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将以人民为本,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精髓,推动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百花齐放;将以创新为先,创新策划黄河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不断提升渭南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打造黄河流域文化旅游的“渭南品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