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2月2日,渭南市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记者 杨大君 张珂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渭南市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市供销系统电商销售3.65亿元;渭南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走进华阴市;合阳启动飞扬公益暖冬行动;电影《华山传奇之藏宝图》杀青......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渭南市启动“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市供销系统电商销售3.65亿元

【渭南市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渭南市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现场表彰文明交通先进,开展了一系列生动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省委省政府授予渭南市马红李国庆“三秦工匠”称号】11月25日,2019年陕西省“三秦工匠”表彰暨第五届职工科技节总结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三秦工匠”的决定,授予20名技术精湛、素质优良的技能工人“三秦工匠”称号。渭南市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马红,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镗工、高级技师李国庆获此殊荣。

【1-10月渭南市供销系统电商销售3.65亿元】近日,记者从市供销合作社获悉,该社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截至10月底,全系统电商销售完成3.65亿元,同比增长42.7%。据了解,渭南市供销系统共有10家电商经营公司,通过自建或共建,已与供销e家、寻秦集、京东、苏宁易购、微店、拼多多、淘宝网等建立了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建设了135家电商经营服务网点,服务社通过建设日用品、农资配送中心,实现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

渭南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走进华阴市

【“社区动员同防艾”渭南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今年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预防艾滋病。渭南市疾控中心在蒲城县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走进华阴市】近日,由渭南教育局主办、市教科所负责实施的“名师大篷车”走进华阴市开展为期3天的送教下乡活动。本次“名师大篷车”送教团队,由20余名来自渭南市各县市区的学科带头人、省市级教学能手组成,活动分别在城关小学、华岳小学、华岳初中、城关初中举行,通过分学科、分学段的形式,为该市义务段11个学科近1000余名教师展示了24节精彩高效的示范课。

【大荔县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12月2日,大荔县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正视差距、知耻后勇、奋起直追,全力扭转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反弹不利局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干在实处、取得实效,走在前列、赢得口碑。

合阳启动飞扬公益暖冬行动  电影《华山传奇之藏宝图》杀青

【飞扬公益暖冬行动——携手公益 与爱同行】11月30日,飞扬公益暖冬行动暨“飞扬圆梦”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在合阳县政府广场举行。现场发放温暖包77个。会议向全社会发出:“帮助合阳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实现人生的第一个梦想”的倡议。

【潼关县首例假记者敲诈勒索案开庭审理 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假记者敲诈勒索案在潼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9名被告人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起诉,涉案金额达1500余万元,该案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潼关县首例以“假记者”形式实施敲诈勒索的涉恶刑事案件。

【电影《华山传奇之藏宝图》杀青】近日记者获悉,由西安三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华山传奇之藏宝图》已顺利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是继电影《智取华山》之后,又一部以华山为题材背景,反映大美陕西的电影。据了解,该片以五岳之一的陕西华山为背景,以一对大学生恋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通过游华山的奇遇,展现了华山的雄奇与神秘,演绎了一幅壮阔美丽的历史画卷。

活动现场,对16名交通安全宣传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记者 杨大君 张珂 摄

参加启动仪式领导参观了交通安全互动体验展区。记者 杨大君 张珂 摄

12月2日,渭南市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记者 杨大君 张珂 摄

交通安全互动体验展区。记者 杨大君 张珂 摄

“社区动员同防艾”渭南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走进华阴市。

大荔县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飞扬公益暖冬行动暨“飞扬圆梦”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在合阳县政府广场举行。

飞扬公益暖冬行动暨“飞扬圆梦”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在合阳县政府广场举行 。

潼关县首例假记者敲诈勒索案开庭审理 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