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冬季葡萄管理技术培训班开班

为了提高果农葡萄管理水平,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近日,由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渭南市临渭区果菜局联合主办的全市冬季葡萄管理技术培训班在渭开班。各县(市、区)葡萄种植大户、合作社、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

“阳光玫瑰是绿颜色好,还是黄颜色好?其实黄颜色葡萄和绿颜色葡萄没有本质区别,主要看消费者的喜好。造成颜色的主要差异还是光照强度的问题,其他因素还包括砧木的选择、处理剂的应用以及日常管理等。长势强旺的SO4砧木、5BB砧木等颜色较绿,长势偏弱中庸的砧木颜色较黄……”培训会上,知名葡萄专家陈崇光就阳光玫瑰葡萄挂果树全程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知名葡萄专家李春雨侧重分享了阳光玫瑰葡萄幼树管理的关键管理节点。专家还与种植大户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传授了新技术、新方法,又突出了阳光玫瑰葡萄实用技术要点,使参加培训班的种植大户兴趣浓、热情高、感受深,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