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3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期,以贷款为名的诈骗高发。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切莫要贪快,一切工作是循序渐进的,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自己的征信有问题或手续不足,就去银行办理手续,切勿因为懒惰和侥幸落入网贷陷阱,最重要的是,银行、正规贷款公司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就支付手续费等各类费用。

货车司机醉酒高速逆行被判刑。

渭南网(记者 王倩)近期,以贷款为名的诈骗高发。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切莫要贪快,一切工作是循序渐进的,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自己的征信有问题或手续不足,就去银行办理手续,切勿因为懒惰和侥幸落入网贷陷阱,最重要的是,银行、正规贷款公司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就支付手续费等各类费用。 

审理醉驾逆行案件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临渭法院:货车司机醉酒高速逆行被判刑】10月31日上午9时许,刘某某驾驶一辆重型货车在连霍高速(西安方向)由西向东快速逆行行驶,被民警截停至G30连霍高速华山北服务区出口处。经渭南市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刘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3.57mg/100ml。临渭法院11月25日受理该案后,决定使用速裁程序审理该案。11月27日,速裁法庭开庭审理并当庭认定被告人刘某某构成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并处罚金。

【合阳法院路井法庭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11月29日下午,合阳法院路井法庭辖区路井镇中学,为该校师生作题为“送法进校园,普法护成长”法制报告。

【潼关县检察院对一起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进行公开审查】11月27日,潼关县检察院对刘某某涉嫌诈骗案的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进行了公开审查。

提高公安业务知晓率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书香沁警营】窗外寒风呼啸,室内却沁着书香。潼关公安民警们忙碌了一天,下班后纷纷来到阅览室“充电”。如今,科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公安民警也要坚持学习,及时更新知识面,紧跟时代的步伐。既要抓得住“枪杆子”,也要握得住“笔杆子”,学习强身两手抓,真正做到“文体两开花”。

【全方面宣传 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为更好地、更有效地服务群众,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在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当天,渭南临渭巡特警下乡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社会治安、平安建设等公安业务工作,不断增进市民群众法律意识,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普及率。

【民警入校全面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了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全面强化学校安全管理,芝阳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好今冬明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开展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合阳建设   

【龙门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为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龙门派出所持续推进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为辖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百良派出所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合阳建设】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通过进工地、进村组、进农户开展平安宣传,助力平安合阳建设。

【民警举动暖人心】11月28日,渭南大荔羌白派出所户籍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人,经询问,老人是身份证丢了,因老人长期患有高血压导致身体疾病,行动不便。民警连忙搀扶老人安排受理办证,赢得在场群众的好评。

11月29日下午,合阳法院路井法庭辖区路井镇中学,为该校师生作题为“送法进校园,普法护成长”法制报告。

11月27日,潼关县检察院对刘某某涉嫌诈骗案的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进行了公开审查。

潼关公安民警们忙碌了一天,下班后纷纷来到阅览室“充电”。

在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当天,渭南临渭巡特警下乡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社会治安、平安建设等公安业务工作。

芝阳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好今冬明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龙门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百良派出所多措并举助力平安合阳建设。

11月28日,渭南大荔羌白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搀扶老人安排受理办证,赢得在场群众的好评。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