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1月29日,渭南市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渭南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约谈曝光一批“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陕西紫兆装备启动改制上市;卤阳湖与陕西华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渭南交通扶贫打开百姓致富门;3.7亿元社会救助资金助推脱贫攻坚;已销果品282.4万吨 优果优价特点显著......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渭南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曝光“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

渭南市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大荔召开】11月29日,渭南市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大荔县召开。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大荔县司法局冯村司法所和朝邑司法所,听取了司法所规范化创建提档升级、职能作用发挥和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人员编制、机制体制、经费保障等问题,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观看了大荔县司法所建设工作的视频短片,市编办、市财政局和临渭区、蒲城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三省四市扬帆开启黄河金三角区域发展新引擎—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综述】11月,京畿福地, 借势而为。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和活动相继展开。11月24日,主旨大会—2019黄河金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来自国家部委和晋陕豫三省四市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黄河金三角区域协同发展。

【渭南约谈曝光一批“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11月28日,陕西省“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在渭南召开,对5家重点运输企业进行约谈曝光。会上,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曝光约谈帮助企业发现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安全隐患,将诚恳接受处理,并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剖析总结问题原因,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员工教育管理,按时落实整改要求,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陕西紫兆装备启动改制上市  卤阳湖与陕西华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陕西紫兆装备启动改制上市】11月28日,陕西紫兆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改制上市启动会暨装配式建筑钢结构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提出“力争3年,确保5年”上市目标,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优势以及上市的目的、上市工作开展计划;上市顾问中泰证券负责人代表上市辅导机构政策环境、流动性、融资效果等方面分别作了阐述与说明。

【卤阳湖开发区与陕西华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近日,卤阳湖开发区与陕西华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卤阳湖的旅游规划、市场开发、旅游创建以及经营管理等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卤阳湖开发区的景区品质,聚集旅游人气。

【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渭南站)在渭南经开区举办】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渭南站)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渭南经开区申华汽博园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击剑协会、渭南市体育局、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渭南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协办。赛事期间将有超过1000名运动员在12个组别行角逐。

渭南交通扶贫打开百姓致富门   3.7亿元社会救助资金助推脱贫攻坚

【通路通车通民心 倾情倾力谋发展—渭南交通扶贫打开百姓致富门】2019年渭南市27个贫困村(临渭区18个、白水县8个、富平县1个)拟退出,贫困县白水县拟摘帽(行政村124个)。目前,全市所有建制村已经通沥青(水泥)路,达标率为100%;所有具备条件的1913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通达率达99.9%,通车、通路“两通”保底性指标已全面完成。

【渭南市已销果品282.4万吨 优果优价特点显著】记者11月29日从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销果品282.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35.06亿元。除“瑞阳”、“瑞雪”等特色品种外,总体销售进度偏缓,价格低迷。据了解,目前总销售量约占年预计产量463万吨的60%。

【3.7亿元社会救助资金助推脱贫攻坚】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截止10月底,全市共发放社会救助金37139万元。保障农村低保对象28739户、79547人,城市低保对象5342户、10243人,共发放资金2.5亿元;保障农村特困人员7138户7279人,共发放基本生活费和照料护理费共5443万元;实施临时救助29502人次,发放救助金2976万元;其中农村低保、农村特困供养共保障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14385户26237人。

渭南市司法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大荔县冯村司法所。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 摄

会前,参会领导和嘉宾参观渭南市特色产品展。记者 杨青山 张耀锋摄

11月28日,陕西省“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在渭南召开。记者 王倩 摄

陕西省交安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对速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运输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记者 王倩 摄

11月28日,陕西紫兆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改制上市启动会暨装配式建筑钢结构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

11月28日,陕西紫兆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改制上市启动会暨装配式建筑钢结构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 。

卤阳湖开发区与陕西华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临渭区渭桥路。

渭南市已销果品282.4万吨 优果优价特点显著。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