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1月28日,渭南市政府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渭南市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澄城县举行澄商高速澄城至韦庄段开工仪式;华阴市投入3200余万元治理水土流失;“大荔冬枣”荣登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潼关县荣获“中华散曲之乡”称号;2019-2020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12月9日渭南开赛......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 举行澄商高速澄城至韦庄段开工仪式

【渭南市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11月28日,渭南市政府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聘任马渭谊等80名同志为市政府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期3年,参与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上颁发了聘书及行政执法监督证,组织学习了《陕西省依法行政监督办法》、《陕西省依法行政监督程序规定》,并进行工作培训。

【渭南市档案馆:为民服务解难题 主题教育见成效】近日,渭南市档案馆电子查档室迎来了几位特殊的“查档者”……原来是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党总支副书记贠娜带领市二院工作人员一行6人及渭南日报社《生态文明周刊》总监董献军等3人专程为市档案馆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副馆长张军胜等代表市档案馆接受锦旗和感谢信。

【渭南市摧毁恶势力团伙30个涉案资产15.96亿元】11月26日,记者从市扫黑除恶办公室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7起,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27个,恶势力团伙30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371起,抓获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2325人,226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抓获上网逃犯490名,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5.96亿元。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明显净化,党风政风民风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更加稳固,营商环境建设不断优化。

【澄城县举行澄商高速澄城至韦庄段开工仪式】11月28日,澄城县举行澄商高速澄城至韦庄段开工仪式。据了解,澄城境内长30.219公里,投资约26亿元,涉及赵庄、庄头、城关、交道4镇(办),共占用土地约2777亩。

华阴市投入3200余万元治理水土流失 潼关县荣获“中华散曲之乡”称号

【华阴市投入3200余万元治理水土流失】1月26日,记者从华阴市秦岭办获悉,该市投入3251.54万元用于水土流失治理,不断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纵深开展。记者了解到,自开展秦岭北麓生态恢复治理及乱搭乱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该市还对涉及秦岭生态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乱搭乱建1490间9.7万余平方米,清理固废16万余立方米,覆土13.4万余平方米,复绿20.9万余平方米,植树6.3万余株,恢复耕地336.7亩。

【渭南市大荔县冬枣荣获“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11名】近日,“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长沙)果品博览会·第三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大荔冬枣”再创新高,荣获“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11名,品牌价值44.94亿元,总价值比上年增长4.01亿元,枣类全国排名第一,品牌带动力大幅提升。

【潼关县荣获“中华散曲之乡”称号】近日,潼关县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中华散曲之乡”称号,这是继山西原平、陕西洛南、湖南绥宁之后全国第四家“中华散曲之乡”。同时, 潼关县四知学校、万盛园酱菜公司荣获“中华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召开2020年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 中国篮球发展联赛12月9日渭南开赛

【大荔县召开2020年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暨培训会】11月26日,大荔县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办公室举行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暨培训会,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治安管理,落实全县冬季烟花爆竹专项整治通知精神。副县长杨小强参加会议。

【临渭区环卫局:落实便民设施 建设美好城市】近年来,随着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渭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生活在此的市民也是幸福感倍增。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环卫部门的努力和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为了给渭南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近年来,临渭区环卫局大力投入,购置了各种新型设备,保障城市的整洁干净,今天就让我们看看临渭环卫工作都有哪些便民利民的新举措。

【2019-2020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12月9日渭南开赛】2019—2020赛季CBdl首次将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球队纳入赛事体系中,赛事定于2019年11月9日至2020年2月20日,分3个阶段举办。第一阶段,陕西信达男篮以绝对优势,拿下宁夏赛区的第一名。第二阶段,12月9日至15日,陕西信达男篮将坐镇主场,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以“代办”养老保险诈骗26万元被抓获

【以“代办”养老保险诈骗26万元合阳警方成功抓获女嫌疑人】以能帮他人“代办”养老保险金为由,一女子先后实施诈骗4起,涉案金额26万元。11月25日,该女子雷某被合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今年9月7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于2013年11月经人介绍认识了大荔县人雷某,后被其以“代办”养老保险金为由,骗取钱财共计7342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男子以代购蔬菜为幌子微信诈骗7.8万元货款被刑拘】近日,蒲城一男子以代购蔬菜为幌子,通过微信,诈骗外地客商7.8万元,被蒲城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会上颁发了聘书及渭南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证。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政府召开第三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8日,澄城县举行澄商高速澄城至韦庄段开工仪式。

渭南市档案馆为民服务解难题 主题教育见成效。

大荔县召开2020年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暨培训会。

渭南市大荔县冬枣荣获“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11名 。

渭南市大荔县冬枣荣获“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11名。

11月28日,澄城县举行澄商高速澄城至韦庄段开工仪式 。

2019-2020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12月9日渭南开赛。

以“代办”养老保险诈骗26万元合阳警方成功抓获女嫌疑人。

临渭区环卫局落实便民设施 建设美好城市。

潼关牡丹园。

潼关黄河湿地公园。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