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实地评估认定陕西组巡视富平县创建工作

11月21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实地评估认定陕西组一行来富平巡视创建工作。

巡视组首先询问了大班额、城乡校建、资金投入、教师待遇落实、留守儿童管护、残疾儿童入学、冬季学生取暖等方面工作。随后,富平县教育局局长杨新房就学校内涵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巡视组先后赴富平县实验小学、仲勋学校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巡视。每到一校,巡视组仔细询问学校发展概况,认真查看校园环境,耐心与师生交谈,充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并就创建情况作了深入指导。

本次巡视充分肯定了富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舍得把最金贵、最好的地段留给教育办学校,建成了一批外观精致漂亮、设施配备到位、内涵丰富多彩的优质校园;肯定了两所学校依托当地红色资源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德育工作的方法措施;指出了两校校园文化建设有特色、内涵发展有亮点、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形成了“五育并举”的育人模式。希望富平县要抓住当前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精神,继续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努力向优质均衡积极迈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