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徐大彤、刘殿勋、李毅、陈杰、庆志英、张翔共同推动了象征着启动区域协同发展的“新引擎”的推杆,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记者 杨青山 张耀锋摄

渭南网(记者李倩倩 实习记者曾昕韵)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华阴市两所高中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蒲城酥梨品质创新高;冬季葡萄刚上市;“断崖式”降温天气,请注意防寒保暖......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 

【2019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 三省四市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590.72亿元】扬帆远航正当时,三省四市谋发展。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市举办,来自国家部委和晋陕豫三省四市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黄河金三角区域协同发展。会上,黄河金三角四市政府共同签署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宣言》,并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590.72亿元。

【黄河金三角•黄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 黄河金三角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华阴老腔一声吼,将令一出动山川……”11月24日,随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的精彩表演, “讲好黄河故事 感悟华夏文明”黄河金三角·黄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

【王晓军会见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客商代表】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城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举办前,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北京会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客商代表。中化学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自力,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孵化联盟秘书长、中科星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青,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劲东等客商代表参加会见。

【多彩金三角—新能源产业(绿色)推介会在北京召开】11月24日,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即将颁布6周年之际,多彩金三角—新能源产业(绿色)推介会召开。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齐聚首都北京,面向京津冀地区共搭台、同推介,共谋高质量发展。会上,时景丽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判,为下一步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渭南市、运城市、临汾市、三门峡市各自结合自身的产业特色和优势,分别进行了产业推介;企业家代表就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2019“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在京举办 渭南现场签约6个项目】“大河汤汤,与华相宜”。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合作大会暨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晋陕豫三省四市共签约高新产业项目10个,渭南市签约6个。

 授予华阴两校“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陕西大荔·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在北京签约】11月24日,大荔县人民政府与亚琦集团有限公司的巜大荔·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在北京签约。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总部基地、物流交易所、物流交易平台、商贸交易市场、总部经济、电商孵化及相关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创新园区。建成后为大茘可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年产值将达5亿元,实现利税9000万。

【华阴市两所高中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日前,华阴市岳庙高中和华山高中分别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并先后在两校举行授牌和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仪式。

【11月25日16时起渭南市城区及各县(市、区)不再限行】 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11月25日16时起渭南市城区及各县(市、区)不再限行。11月25日12时,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决定于当日16时解除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冬季葡萄刚上市  酥梨品质创新高

【渭南市华阴农场的冬季葡萄刚上市】近日,在陕西省农垦集团华阴农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阴农场)鸵鸟王生态园采摘园的日光温室里,一串串垂涎欲滴的葡萄爬满葡萄架,这里的冬季葡萄才刚刚上市。该采摘园通过采取精准滴灌,增施有机肥,果园生草技术调节室温等措施来提高葡萄品质。结出的冬季葡萄,色泽靓丽、口感香醇。

【渭南市蒲城孝东村酥梨品质再创新高】渭南市科技局干部张红星,自去年任蒲城孝东村第一书记以来,利用科技部门密切联系酥梨专家优势,引导帮助村民从疏花疏果、水肥跟进、病虫害防治等多个方面进行科技再提升,酥梨品质再创新高,今年该村的酥梨亩均增产200斤,增收300元,全村酥梨增收90多万元。图为11月22日,张红星在果库和村民一起分装酥梨。

【农行富平县支行授信2.5亿元带动柿子产业增收】今年以来,农行富平县支行在陕西省分行以及渭南市分行的指导推动下,截至目前,已累计向该县柿饼产业1200余户农户授信金额2.5亿元,发放柿饼加工及销售贷款1800多笔,金额约2.8亿元,当前贷款余额约1.3亿元,经初步测算,可为柿饼加工及销售农户增加产值8.35亿元,增加收入3.1亿元,带动2300户贫困户脱贫。

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 张耀锋摄

11月24日,“讲好黄河故事、感悟华夏文明”黄河金三角黄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摄

黄河金三角四市旅行社代表与北京、镇江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杨青山摄

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合作大会暨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在北京举办。记者 张耀锋 摄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0个代表性产业项目。

11月24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交流合作大会暨多彩金三角——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记者 张耀锋 摄

11月24日,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北京会见了参加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的客商代表。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4日,多彩金三角—新能源产业(绿色)推介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4日,多彩金三角—新能源产业(绿色)推介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大荔·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在北京签约。

华阴市两所高中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渭南市蒲城孝东村酥梨品质再创新高。

渭南市华阴农场的冬季葡萄刚上市。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