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11月25日16时起渭南市城区及各县(市、区)不再限行。11月25日12时,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决定于当日16时解除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11月22日,临渭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渭南网(记者 王倩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11月25日16时起渭南市城区及各县(市、区)不再限行。11月25日12时,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决定于当日16时解除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电影  化解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11月22日,临渭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白水法院“四项”措施化解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今年,白水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受理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83件,结案78件。在受理案件不断攀升和结案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该院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审判水平和司法能力,更好地化解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检察长督查落实校园“一号检察建议” 护航校园安全】 11月21日,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县教育局局长张宏振,以及县检察院杨锋民副检察长,县教育局安稳股干部一行赴城关中学督导检查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予以指出,要求认真整改。

平安校园“防护线”   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近日,蒲城公安交警深入辖区北关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针对老年群体,民警提醒他们出行时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过马路前要多观察,尽量穿着鲜亮颜色的服饰,提高辨识度,要靠边行走,不要与车抢道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市民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法制教育进校园 以案说法筑平安】近日,一场“防欺凌、性侵、套路贷、守护青春”主题法制教育报告会在党睦初级中学举办,活动中,蒲城公安党睦派出所民警以案说法,向在场千名师生生动讲解发生在身边的校园欺凌和套路贷等案例,并结合热点议题,就如何预防欺凌事件发生等问题进行剖析。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重拳整治 助力创文】华州交警城区中队新一轮“三类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来袭” 。11月25日,城区中队全警出动,由中队长潘向阳带队,分别在华州城区新秦路、西环路、新华路设卡开展"三类车"集中整治行动,助力“创文”工作。

重点检查物流寄递业  暖心救助被困老人

【每一次检查 都只为平安】为加强物流寄递业管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大荔公安韦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3家物流寄递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实名登记、收寄验视以及“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并逐家签订安全责任书,从源头上预防物流寄递业违法犯罪的发生。

【粗心小伙丢钱包,民警全力把包还】 “喂!您好,请问是申先生吗?我们是澄城公安长宁所,您丢失的钱包被民警捡拾到,现跟您核实一下,该钱包是否是您的?此时,申先生才醒悟过来,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最终民警在确认其身份之后,将钱包归还。申先生连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老人蜷缩山沟两天 民警暖心救助】近日,渭南合阳同家庄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徐水畔沟底废旧院墙角蜷缩着一位老人,其动作迟缓,神志不清。赶到现场后,考虑到天气寒冷,民警便先将老人安置在一村民家中,待其身体缓和后,驱车将其送回家。

检察长督查落实校园“一号检察建议”,护航校园安全。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深入辖区北关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一场“防欺凌、性侵、套路贷、守护青春”主题法制教育报告会在党睦初级中学举办。

华州交警城区中队新一轮“三类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来袭” 。

近日,大荔公安韦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3家物流寄递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粗心小伙丢钱包,民警全力把包还。

老人蜷缩山沟两天,民警暖心救助。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