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第四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临渭区组团参加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渭南市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市二院召开法学会医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请注意防寒保暖......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11月20日,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临渭区组团参加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渭南市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市二院召开法学会医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请注意防寒保暖......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召开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11月20日至21日,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论坛的主题为“关中—天水经济区协调发展法治保障研究”,旨在加强“关天经济区”内所属城市和直接辐射区域城市的沟通交流,开展法治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讨,为加快推进“关天经济区”建设提供法制保障和决策支持,引领和推动“关天经济区”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11月22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草案)》,表决产生了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和秘书长,杨武民当选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王德强为常务副会长,杨阳为专职副会长,高丽为秘书长。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京举办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将在京举办】11月23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预备会召开。会上对活动安排情况、参会布展情况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安排部署。市团各工作组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将在京举办】11月21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城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会的主题是"新战略、新机遇、大协同、大发展"。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域的交流与合作,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和京企外迁发展的历史机遇,促进区域产业协同,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第二次预备会议召开】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周活动将于11月23日--29日在北京举办。11月18日,本次活动第二次筹备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承担具体工作任务的各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招商主管部门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 举办主题教育原创音乐作品展演活动

【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临渭区组团参加】11月22日,2019第5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暨全国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临渭区组团参加果品大会,并在会上着重推介临渭猕猴桃。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按照活动安排,果业品牌大会于11月22日开幕,至24日结束,为期三天,临渭区将借助本次机遇,对外宣传和推介临渭果业,进一步提升临渭果业知名度。

【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创音乐作品展演活动】11月18日晚,由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创音乐作品展演在陶然楼演艺厅拉开序幕。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担当、以“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使命,以音诵情,以乐明志,用原创音乐作品表达对“初心与使命”“青春与担当”“理想与信念”的理解和对祖国的赞颂之情。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渭南大剧院激情上演】11月18、19日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巡演走进渭南,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渭南大剧院激情上演。此次由西安话剧院重新编排后,紧密结合当今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等方面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诠释了一部“现实版”的《共产党宣言》,让更多人接受到精神洗礼和共产党人追求信仰的力量。”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11月19日,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据了解,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具备CMA(计量资质)、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三大权威认证资质,先后与中粮集团、石羊集团、青岛啤酒等3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服务企业累计达到4000余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8个省份。

渭南市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市二院召开法学会医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渭南市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首场学术报告会召开】11月23日,由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渭南市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首场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名誉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并颁发证书。

【渭南市法学会医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交流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11月23日上午,渭南市法学会医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交流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会上,渭南市法学会各会员单位表决通过《渭南市医事法学研究会章程》。大会选举了渭南市医事法学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以及名誉会长,并颁发证书。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召开 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

【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在大荔召开】11月21日,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在大荔召开。通过本次工作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的点滴中展现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大荔县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11月19日,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为“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来自全县基层团委的青年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根据需求,青春驿站将组织有针对性地到相关省市县考察,学习先进的理念、商业模式等,实现项目对接,企业孵化,助力青年实现由创业思路向创业实践转化。

【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11月19日,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分解了征缴工作任务。据了解,澄城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参保个人集中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底。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人。城乡居民可通过自行缴费或集体缴费方式(委托机构代收)进行缴费。

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请注意防寒保暖 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

【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让旅客乘坐公交更方便】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以及渭南北站出站旅客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经实地查看和多方论证,提升优化改造提升方案,确保出站旅客安全、便捷换乘公交车。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扩)建工程进入尾声】11月18日,记者来到渭南至桥南公路改(扩)建工程工地看到,除上跨铁路桥工程因同西安铁路局开工手续未办结暂未开工外,该路段的三座桥全部施工完毕,道路标线、彩色防滑颗粒减速标识、双侧自行车道、绿化、照明设施基本到位,部分路段已经通行。

【今晚到25日渭南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大风、降温、降水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月23日晚上到25日我市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我市有4到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6到8℃,北部和南部山区有雨夹雪,中南部有小雨;25日我市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5日凌晨,北部-2到-4℃,中南部0到-2℃。

11月23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预备会召开。 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18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第二次预备会议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1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城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2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杨大君 摄

11月22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记者 许艾学 杨大君 摄

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 临渭区组团参加。

11月23日,渭南市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首场学术报告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11月23日上午,渭南市法学会医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交流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

大荔召开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 。

大荔县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渭南大剧院激情上演。

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创音乐作品展演活动。

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让旅客乘坐公交更方便。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