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医保局领导来渭督导调研2019年医保重点工作

11月22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局长邢可利一行来渭,督导调研2019年医保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参加部分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蒲城县医保局、参保职工、居民代表作了发言。督导调研组就有关问题作了问询,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邢可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大力气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全覆盖、城乡居民医保整合、打击欺诈骗保、支付方式改革等15项重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清单,夯实责任,鼓足干劲,精准发力,确保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同时,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邢可利还深入市中心医院、城区部分医药超市、田市卫生院、井家村卫生室和屈家村卫生室等地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