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迷胡戏《梁秋燕》唱响临汾“周末剧场”;赵堡太极拳进校园;果农学习冬季葡萄管理知识;举行“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1月22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李倩倩 实习记者曾昕韵)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迷胡戏《梁秋燕》唱响临汾“周末剧场”;赵堡太极拳进校园;果农学习冬季葡萄管理知识;举行“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11月22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草案)》,表决产生了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和秘书长,杨武民当选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王德强为常务副会长,杨阳为专职副会长,高丽为秘书长。

【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 临渭区组团参加】11月22日,2019第5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暨全国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临渭区组团参加果品大会,并在会上着重推介临渭猕猴桃。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按照活动安排,果业品牌大会于11月22日开幕,至24日结束,为期三天,临渭区将借助本次机遇,对外宣传和推介临渭果业,进一步提升临渭果业知名度。

【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在大荔召开】11月21日,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在大荔召开。通过本次工作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的点滴中展现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迷胡戏《梁秋燕》唱响临汾“周末剧场”   赵堡太极拳进校园

【华阴迷胡剧团《梁秋燕》唱响临汾“周末剧场”】应山西省临汾市影剧院邀请,11月15日,华阴市迷胡剧团携大型现代迷胡戏《梁秋燕》第三次亮相山西临汾“周末剧场”,给广大临汾戏迷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当天迷胡剧团的演员们受到山西师范大学的邀请,为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卓越班的学生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实践课。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渭南大剧院激情上演】11月18、19日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巡演走进渭南,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渭南大剧院激情上演。此次由西安话剧院重新编排后,紧密结合当今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等方面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诠释了一部“现实版”的《共产党宣言》,让更多人接受到精神洗礼和共产党人追求信仰的力量。”

【赵堡太极拳走进华阴市城关中学】为进一步丰富体育文化,华阴市城关中学邀请赵堡太极拳优秀传承人王亚峰为学生进行了为期五周的太极拳教学。并于11月21日进行了“非遗进校园——赵堡太极拳展演”。该活动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华阴市城关中学主办,旨在传承和普及传统太极文化,向学生现场传授太极拳,为传统文化教育注入更多活力。

果农学习冬季葡萄管理知识   举行“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渭南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了 缴费渠道有新变化】2020年度渭南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了,所有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的参保对象,均执行统一的个人缴费标准250元/人,集中缴费时间原则为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外出务工人员等特殊情况可顺延至2020年2月29日。同时,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缴费渠道有新的变化。

【临渭区:300余名果农学习冬季葡萄管理知识】11月20日,临渭区果菜局举办冬季葡萄管理技术培训会,邀请专家为300余名果农培训葡萄管理相关知识。培训会上,专家们分别从葡萄冬季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以及新葡萄品种阳光玫瑰的管护等方面对果农进行了培训,特别是从设施葡萄栽培技术及灾害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讲解。

【澄城县举行2019年度“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11月21日,澄城县举行2019年度“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陕西沃盈化肥有限公司获批成为“市级专家工作站”。

2020年拼假攻略来啦

【2020年拼假攻略来了!你可以凑出两个“13天”假期】 2020年放假安排已然刷屏,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分别可以休1天、7天、3天、5天、3天、8天,跳跃式的假期即将开启。这样就嗨皮啦?no,通过拼假,“春节”和“十一”两个假期均可长达13天。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记者 许艾学 杨大君 摄

举手表决。记者 许艾学 杨大君 摄

11月22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杨大君 摄

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 临渭区组团参加。

大荔召开渭南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会 。

临渭区:300余名果农学习冬季葡萄管理知识。

临渭区:300余名果农学习冬季葡萄管理知识 。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在渭南大剧院激情上演。

华阴迷胡剧团《梁秋燕》唱响临汾“周末剧场”。

赵堡太极拳走进华阴市城关中学。

澄城县举行2019年度“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渭南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了,缴费渠道有新变化。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