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儿童对于身边的危险往往没有意识,同时由于儿童好动的天性,玩耍时更加不会看到周边车辆,而司机朋友也会因视觉盲区而忽视车辆周边有儿童。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家长不要让孩子在车前或后方玩耍,同时司机朋友发车前也应先绕车一周,途径学校进出小区务必减速慢行!

韩城法院公开审理田某等8名被告人涉恶犯罪案件。

渭南网(记者 王倩)儿童对于身边的危险往往没有意识,同时由于儿童好动的天性,玩耍时更加不会看到周边车辆,而司机朋友也会因视觉盲区而忽视车辆周边有儿童。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家长不要让孩子在车前或后方玩耍,同时司机朋友发车前也应先绕车一周,途径学校进出小区务必减速慢行!

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深入宣传平安建设

【韩城法院公开审理田某等8名被告人涉恶犯罪案件】2019年11月21日上午8时30分,韩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田某等8名被告人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侵入住宅、诈骗、故意伤害一案,该案由韩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华阁担任审判长,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谈建林担任主诉检察官依法出庭支持公诉。

【深入基层宣传 构建平安富平】11月21日,富平法院民三庭按照院上统一安排,牵头组织审管办、审监庭、立案庭部分干警,深入包联的东华街道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华阴市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月21日,华阴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潼关参观杨震廉政博物馆,接受廉洁自律教育。

改善戒毒学员伙食  严厉打击“黄赌毒”

【“我在戒毒所吃上了苹果”】为凸显人性化教育管理,改善戒毒学员伙食,近日,韩城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的基础上,又为全体学员发放苹果。发放过程中,所长孙亚武不忘叮嘱戒毒学员注意保暖,身体不舒服要及时诊治。戒毒学员在心怀感激的同时,也一致表示会严格遵守戒毒所的有关规定和纪律,积极配合治疗,努力戒除毒瘾,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警察蜀黍幼儿园里话安全】11月21日,新星幼儿园来了三名帅气的蒲城公安交警蜀黍,他们结合幼儿好玩的心里,通过玩游戏、互动问答的方式,幽默生动地向萌娃们讲述了交通指示牌、交通信号灯等安全常识,并现场教孩子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引导萌娃们从小树立文明交通的安全意识。

【开展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活动】11月20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各行业场所大力开展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深层次宣传讲解“黄赌毒”行为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打击整治“黄赌毒”的行动中来,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

紧急处置交通事故  破获工程材料被盗案

【交安宣传进校园】11月21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英才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为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告诫学生放假期间切莫私自驾驶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及农用机车,以免发生危险。最后,为了把交通安全带回家,民警还特意发放了《交通安全手册》,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冬季交通事故应急联动处置演练,多部门联动护您安全】11月21日,城区一辆小型客车因前方道路施工封闭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客车发生相撞,导致小型客车驾驶员受伤被困驾驶室,澄城公安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交警、急救等部门立即按照方案行动,整个过程处置得当,事故圆满处理。 

【合阳公安成功破获系列工程材料被盗案】11月14日,和家庄镇某项目部工作人员报警称,价值两万余元材料被盗,合阳公安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实地勘察与调取监控,通过走访调查,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杨某、凯某、雷某并成功将三人抓获。经审讯,三人交代此次盗窃铁架不是第一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21日,富平法院民三庭深入包联的东华街道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华阴市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韩城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的基础上,又为全体学员发放苹果。

警察蜀黍幼儿园里话安全。

11月20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各行业场所大力开展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11月21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英才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冬季交通事故应急联动处置演练,多部门联动护您安全。

合阳公安成功破获系列工程材料被盗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