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大荔县成功入选陕西省第三批旅游示范县(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命名第三批旅游示范县的通报》,命名16个县为第三批旅游示范县。临渭区、大荔县榜上有名!

近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命名第三批旅游示范县的通报》,命名16个县为第三批旅游示范县。临渭区、大荔县榜上有名!

近几年来,临渭区按照“全域景区化、产业融合化、全民共享化”的思路,认真履行创建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创建方案、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任务落实,旅游要素不断聚集、旅游环境不断优化,旅游产业已经成为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优生态的支柱产业,进一步打基础、聚要素、提品质,着力打响临渭旅游品牌,打造秦东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坚持全域旅游引领,实施城乡融合发展,打造“点有特色、线成体系、面具规模”的旅游格局,着力在“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五大板块突破发展。

渭南老街。

渭南沋河公园。

渭南桃花源景区。

渭南葡萄产业园。

渭南人和公园。

大荔县自2016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坚持“旅游全域化、园区景区化、服务标准化”的发展理念,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突破口,把全县当成一个整体板块,以“全面创品牌、全心抓标准、全域抓旅游、全城搞服务、全力抓重点”为目标,以“做强产品、做特商品、做优服务、做热营销”为抓手,多方统筹规划,理顺管理体制,强化联动协作,推动资源整合,促进要素优化,实现了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倾力打响“美丽大荔、周末之家”品牌,大荔旅游从无到有,由点到面,全域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陕西最美休闲旅游度假地”、陕西省“十大旅游强县”等多项荣誉。“大荔模式”也被总结为“乡村旅游发展八大模式之一”在全省推广。

大荔黄河湿地风景区。

大荔同州湖景区。

大荔丰图义仓。

大荔沙苑景区。

至此,渭南市省级旅游示范县增加到 4个,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探索了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