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11月21日16时,渭南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11月22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

临渭法院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及党员外出参观学习。

渭南网(记者 王倩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11月21日16时,渭南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11月22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

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临渭法院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干部及党员外出参观学习】11月20日,临渭法院驻崇凝镇竹冯村脱贫攻坚工作队组织竹冯村32名党员前往蒲城县永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革命先烈“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

【富平法院:跨越500公里的司法温情】2019年11月20日早9点20分,原告王某及其委托诉讼代理人王某某到富平县人民法院立案庭,立一起离婚案件。立案庭法官助理张寥星审查后发现该案被告住所地在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应由绥德法院管辖。原告王某焦急地说道:绥德那么远,我又不熟悉路线,连法院在哪都不知道,再加上往返路费、住宿花费,可怎么办呢?张寥星向当事人释明:我院刚实行跨域立案,可以直接立案到绥德县法院,不需当事人自行前往。

【华州检察:走进毓秀小学,开展法治宣传】为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受渭南市华州区毓秀小学邀请,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李雅丽对全校30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场以“学会自我保护,构筑快乐童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维护校园周边安全

【富平民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11月21日,富平公安宫里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民警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超市、建筑工地等场所逐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大荔公安在行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大荔公安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在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段,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影响和带动辖区群众行动起来,通过禁燃行动培养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

【落实校园护学岗 撑起学生安全伞】每逢放学期间,育贤路西段两校交汇处频频出现拥堵,为此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出动“铁骑军团”,在该路段设立护学岗。禁止放学期间机动车辆通行,引导学生有序通过,同时对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加以整治。全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

找回离家出走少女  诈骗逃犯主动自首

【无证驾驶套牌车 外卖小哥被查处】每到用餐时间,路上随处可见形色匆忙的外卖小哥,为了赶时间,有些小哥便不顾交规,骑着车逆行、闯红灯,有的还边骑车边操作手机进行网络接单……旁人看了都替他们捏一把汗。近日,华州一外卖小哥因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送餐,被交警当场查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叛逆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帮忙快速找回】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站南所民警快速反应,通过某社交软件上的背景照片,及时帮助李某找回离家出走3天的14岁女儿。 民警提示:家长要多关心孩子,与其常沟通,针对孩子出现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及时进行引导,避免其走入歧途。

【涉嫌诈骗成逃犯 家人陪同终自首】2019年5月到7月期间,潼关籍男子党某某自称是扶贫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方式,以办理扶贫证的名义,前后骗取受害人2600余元,案发后被浙江义乌警方列为在逃人员。得知被列为逃犯,党某某一度惶惶终日,后来在家属的陪同鼓励下主动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向潼关公安民警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目前,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2019年11月20日早9点20分,原告王某及其委托诉讼代理人王某某到富平县人民法院立案庭,立一起离婚案件。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李雅丽对全校30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场以“学会自我保护,构筑快乐童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11月21日,富平公安宫里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大荔公安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在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段,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出动“铁骑军团”,在贤路西段两校交汇处设立护学岗。

华州一外卖小哥因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送餐,被交警当场查获。

叛逆少女离家出走,民警帮忙快速找回。

涉嫌诈骗成逃犯,家人陪同终自首。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