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召开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将举办;经开区举办师德师风演讲赛;大荔县成功引进彩色胡萝卜;临渭区11205辆电动自行车已挂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1月20日,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李倩倩 实习记者曾昕韵)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将举办;经开区举办师德师风演讲赛;大荔县成功引进彩色胡萝卜;临渭区11205辆电动自行车已挂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召开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将举办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11月20日至21日,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论坛的主题为“关中—天水经济区协调发展法治保障研究”,旨在加强“关天经济区”内所属城市和直接辐射区域城市的沟通交流,开展法治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讨,为加快推进“关天经济区”建设提供法制保障和决策支持,引领和推动“关天经济区”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将在京举办】11月21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城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会的主题是"新战略、新机遇、大协同、大发展"。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域的交流与合作,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和京企外迁发展的历史机遇,促进区域产业协同,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渭南:文明礼让 出行更安全】连日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22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斑马线上我文明、寻找斑马线上模范生和车让人、人守规等主题活动,积极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经开区举办师德师风演讲赛  第四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比赛落幕

【渭南经开区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区教师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19年11月20日下午1点,渭南经开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渭南中学树人堂举行。通过初赛选拔的14名选手参加决赛,全区各学校教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潼关县召开县域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近日,潼关县召开县域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县域内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拆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渭南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第四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大荔站)落幕】11月17日,2019年渭南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第四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大荔站)在大荔县运动中心顺利闭幕。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各代表队均能积极参与、精心备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最终,大荔县荔东小学同荔足球俱乐部、渭南市大黄蜂足球俱乐部、渭南市三体足球俱乐部分别摘得甲、乙、丙组各个年龄段的分组冠军。

大荔县成功引进彩色胡萝卜 临渭区11205辆电动自行车已挂牌

【大荔县成功引进彩色胡萝卜好吃又好看】11月20日,大荔县荔盛红萝卜专业合作社成功引进的200多亩彩色胡萝卜开始收获了,吸引了不少围观的群众,不仅好看,还很好吃。

【富平田品侠:农民艺人的麦编梦】富平县宫里镇庄科村66岁的麦秆编织技艺传承人田品侠从小酷爱麦秆编织,50多年来,她以身边生活为题材,用麦秆编织出了百余种精致、美观、漂亮的中国结、花鸟虫鱼、花篮草帽及玩具等工艺品,她的麦秆编织作品先后多次荣获省内外工艺品大奖。

【临渭区11205辆电动自行车挂上了牌号】在临渭交警大队车管所院内,民警正在为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牌号。2020年1月1日起,未登记挂牌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路行驶。据悉,截至11月17日,已办理电动车牌号11205个。其中,合规电动车发牌2105个,非合规电动车发牌9100个。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11月21日,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城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2019黄河金三角区城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22主题宣传活动。

渭南经开区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潼关县召开县域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拆除工作推进会。

富平田品侠 农民艺人的麦编梦。

临渭区11205辆电动自行车挂上了牌号。

大荔成功引进彩色胡萝卜好吃又好看。

大荔成功引进彩色胡萝卜好吃又好看。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