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1日至28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关中地区将出现一次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渭南市可能出现连续2-3天重度污染。为保护公众健康,降低大气污染强度,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于11月20日16:00时发布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1月21日16:00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温馨提醒: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课程和活动。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对呼吸疾病患者的防护宣传和就医指导。

11月19日上午,合阳法院黑池法庭在黑池镇申庄村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赡养纠纷案件。

渭南网(记者 王倩11月21日至28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关中地区将出现一次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渭南市可能出现连续2-3天重度污染。为保护公众健康,降低大气污染强度,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于11月20日16:00时发布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1月21日16:00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温馨提醒: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课程和活动。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对呼吸疾病患者的防护宣传和就医指导。 

公开审理赡养纠纷案件  讲授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黑池法庭:巡回审理进乡村 以案说法效果好】11月19日上午,合阳法院黑池法庭在黑池镇申庄村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赡养纠纷案件,近百名村民参与了旁听。

【“加倍”的爱 ——“绵绵”的监护权之争】 近日,一起监护权纠纷案件的当事人柴云将一面书写着“铁肩担道义 柔情解千结”的锦旗送到蒲城法院家事审判庭李妙娟庭长手中,对李庭长尽心尽责、耐心调解表示感谢。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一面鲜红的锦旗,是群众对法官办案效果的最好肯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守清廉、讲勤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11月1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张旭芳以“守清廉 不忘初心;讲政治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深入开展法治讲座  主动上门办理证件

【“小手拉大手” 澄城交警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小朋友们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幼交通事故。进入冬季以来,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辅导授课,11月19日,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赴泰和佳苑幼儿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授课。

【警察蜀黍做客幼儿园】近日,韩城公安乔南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法制教育讲座。民警结合形象可爱的动漫人物视频,讲解了防火、防骗、防校园暴力等安全知识。并且现场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如此近距离观察警察叔叔处置警情,瞬间勾起孩子们的好奇心,现场互动的声音此起彼伏,民警对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详细解答,有力推动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上门服务暖民心】近日,渭南富平城关所户籍民警排查年满十六周岁未办理身份证人员时,了解到辖区王某因患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一直未能办理身份证。11月20日,户籍民警主动上门服务,为王某采集信息办理身份证,并承诺证件办好后送证上门,切实将便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获得群众称赞。

主动上缴子弹   找回被盗车辆

【点赞!村民主动上缴15玫子弹】近日,党睦镇一村民在翻修自家老房时,意外发现15枚子弹,考虑到民警之前宣传私藏枪支弹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后,其决定主动把子弹上缴给蒲城公安党睦派出所。目前,15枚子弹已由治安大队登记造册,并妥善保管,等待集中销毁。 

【男子送病人丢手机 民警快速找回】近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接李某报警称其在医院送病人忘关车门,等回到车上发现手机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取视频监控,发现李某不慎将手机掉在地上,后被一男子捡走。发现线索后,民警开展走访调查找到男子,拿回丢失的手机,李某对民警及时为其找回手机的举动表示万分感谢。

【“两车”防盗神器传捷报!1小时寻车 3小时捉贼】11月17日,澄城公安长宁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其电动车被盗,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到,黄先生的车安装了“两车物联网防控系统”,立即通过物联网系统锁定车辆位置,并将嫌疑人赵某抓获。黄先生感叹道:“没想到这么快车就找到了,两车防控系统真是一件大好事啊!”

近日,一起监护权纠纷案件的当事人柴云将一面书写着“铁肩担道义 柔情解千结”的锦旗送到蒲城法院家事审判庭李妙娟庭长手中。

11月1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张旭芳以“守清廉 不忘初心;讲政治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11月19日,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赴泰和佳苑幼儿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授课。

近日,韩城公安乔南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法制教育讲座。

11月20日,户籍民警主动上门服务,为王某采集信息办理身份证。

目前,15枚子弹已由治安大队登记造册,并妥善保管,等待集中销毁。 

男子送病人丢手机,民警快速找回。

“两车”防盗神器传捷报!1小时寻车 3小时捉贼。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