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召开平安潼关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猪肉价格略有回落......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

渭南网(记者李倩倩 实习记者曾昕韵)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召开平安潼关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猪肉价格略有回落......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 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陕西命名第三批旅游示范县 大荔 临渭入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命名第三批旅游示范县的通报》,蓝田县、渭南市临渭区、大荔县、眉县等16个县(市、区)通过验收,被命名为陕西省第三批旅游示范县。

【临渭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为加大根治欠薪力度,确保完成2019年度根治欠薪工作任务,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11月19日,临渭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部门、街镇主要领导、政府各直属公司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11月19日,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据了解,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具备CMA(计量资质)、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三大权威认证资质,先后与中粮集团、石羊集团、青岛啤酒等3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服务企业累计达到4000余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8个省份。

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召开平安潼关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

【潼关县召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为深入推进平安潼关创建,扎实做好市对县平安建设考核工作。11月19日上午,潼关县召开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唐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永利主持。

【大荔县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11月19日,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为“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来自全县基层团委的青年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根据需求,青春驿站将组织有针对性地到相关省市县考察,学习先进的理念、商业模式等,实现项目对接,企业孵化,助力青年实现由创业思路向创业实践转化。

【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11月19日,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分解了征缴工作任务。据了解,澄城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参保个人集中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底。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人。城乡居民可通过自行缴费或集体缴费方式(委托机构代收)进行缴费。

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  猪肉价格略有回落

【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让旅客乘坐公交更方便】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情况,以及渭南北站出站旅客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经实地查看和多方论证,提升优化改造提升方案,确保出站旅客安全、便捷换乘公交车。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扩)建工程进入尾声】11月18日,记者来到渭南至桥南公路改(扩)建工程工地看到,除上跨铁路桥工程因同西安铁路局开工手续未办结暂未开工外,该路段的三座桥全部施工完毕,道路标线、彩色防滑颗粒减速标识、双侧自行车道、绿化、照明设施基本到位,部分路段已经通行。

【韩城改善老旧小区供水管道 3.4万户居民将受益】为了改善老旧小区供水管道跑冒滴漏等问题,由韩城水务有限公司实施的“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推进中,工程全部完工后将有3.4万户居民用上优质自来水。截至目前,韩城已有7家国有企业家属区完成供水改造并已移交韩城市自来水公司接管,预计剩余的4家企业将于2020年全部完成供水维修改造。

【猪肉价格略有回落每斤约降6—7元】11月18日,记者在华润万家西四路店看到,前些日子还标价每斤30多元的普通猪肉,现在因为肉的部位等不同价位分别调到了23.99—25.99不等,每斤价格比前几天降低6—7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六天前猪肉价格就开始有微微的回落,但17、18日两天降价幅度最明显。

临渭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专家工作站授牌。

潼关县召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会 。

大荔县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

渭南北站建成专用通道让旅客乘坐公交更方便。

猪肉价格略有回落每斤约降6—7元。

大荔同洲湖景区。

渭南城区首个郊野公园正在建设中,有玻璃栈道、旱溪等。(规划图 )

渭南湭河公园。

渭南桃花源景区。

渭南至桥南公路改(扩)建工程进入尾声 。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