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国多地气温骤降。电烤炉、小太阳、电热毯、电热水袋之类的取暖设备热销起来,这些设备在给大家带来温暖舒适的同时,也隐藏着诸多安全隐患。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大家出门时要关闭电源,切勿超负荷用电,以免事故发生。

11月15日,蒲城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朱建斌一行4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

渭南网(记者 王倩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国多地气温骤降。电烤炉、小太阳、电热毯、电热水袋之类的取暖设备热销起来,这些设备在给大家带来温暖舒适的同时,也隐藏着诸多安全隐患。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大家出门时要关闭电源,切勿超负荷用电,以免事故发生。 

交流探讨共同提升  部署跨域立案工作

【富平法院:强化跨域立案 开启就近立案新时代】为充分贯彻全国跨域立案服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富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全国跨域立案演练工作,及时对跨域立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时间,安排专人负责跨域立案工作。

【参观学习互取经 沟通交流同提升】11月15日,蒲城县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朱建斌一行4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官、律师座谈会】 11月18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派驻值班律师座谈会。

建成首座禁毒宣传公园  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韩城市建成首座禁毒宣传主题公园】近日 ,韩城市首座禁毒宣传主题公园建成开园,把禁毒宣传的主题融入百姓生活。禁毒宣传主题公园在原有建设基础上融入了禁毒宣传知识,通过实物模型、绘画雕刻、宣传橱窗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毒品知识,提升群众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警示语深入人心。

【民警进校园  安全驻童心】 为推进辖区平安校园建设,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富平公安淡村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一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课,将派出所的专业优势和学校的安全教育需求相结合,增强了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守护孩子平安健康成长。

【深入开展平安建设 提高群众幸福指数】11月19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深入各包联村组认真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东西两塬、渭北村庄,条条村道、户户人家,村道悠闲散步的老大爷、门口掐辫子的老大妈、文化广场上起舞的大婶们,在民警辅警一句暖心的问候、一脸真心的微笑中,被广大警民心手相连捂得热热的。

诈骗人员难逃脱  快速破案解民忧 

【群众利益无小事】18日下午,一名女孩吴某哭着来到陕西渭南临渭公安东风所,称其不慎将一部手机遗失,手机内有较多重要信息,民警了解情况根据其提供的信息及行进路线开展工作,于一个小时后联系到捡手机的刘女士,并将手机物归原主。民警提醒:外出时要注意保管好自身财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办理扶贫证?诈骗在逃人员难逃法网】2019年5月到7月期间,潼关籍男子关某某自称是扶贫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方式,以办理扶贫证的名义,前后骗取受害人2600余元,案发后被浙江义乌警方列为在逃人员。11月18日潼关公安民警分析研判、果断出击,在关某某家中将其一举抓获。目前,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快速破案解民忧 获赠锦旗表谢意】2019年10月,在天津做蔬菜批发生意的任先生委托车某为其代购两车蔬菜,并向其支付了7万余元货款,却迟迟等不到订购的蔬菜,而车某也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脱,意识到被骗的任先生立即向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嫌疑人车某抓获。近日,任先生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11月18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派驻值班律师座谈会。

近日 ,韩城市首座禁毒宣传主题公园建成开园,把禁毒宣传的主题融入百姓生活。

富平公安淡村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一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课。

11月19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深入各包联村组认真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

女孩遗失手机,民警了解情况根据其提供的信息及行进路线开展工作,于一个小时后将手机物归原主。

11月18日潼关公安民警分析研判、果断出击,在关某某家中将其一举抓获。

快速破案解民忧,获赠锦旗表谢意。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