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你开车时会潇洒滴单脱手么?不仅单脱手,转弯时会一只手抹抹布么?不要以为这是你技术老练,这其实是给交通事故埋下了伏笔。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无论是正在学车的学员还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都要重视操作方向盘,莫以事小而不为,大祸来至避不及!

合阳法院“冬季风暴”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你开车时会潇洒滴单脱手么?不仅单脱手,转弯时会一只手抹抹布么?不要以为这是你技术老练,这其实是给交通事故埋下了伏笔。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无论是正在学车的学员还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都要重视操作方向盘,莫以事小而不为,大祸来至避不及!

“冬季风暴”集中执行 平安建设深入宣传

【合阳法院“冬季风暴”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启动】2019年11月13日一大早,合阳法院机关大楼前警车排列,队伍整齐,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随着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统一出发前往合阳县路井镇一处执行现场,拉开了该院为期20天的“冬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的帷幕。

【检察长讲党课:初心要在工作中体现 奋力谱写澄城检察新篇章】为了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懈奋斗 砥砺前行》为题在包联贫困村赵庄镇许庄村为全院检察干警及贫困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富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富平县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11月15日,富平县司法局在老庙镇政府的配合下,利用街道集会日,集中开展了平安建设法治宣传进基层活动。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路面巡逻管控

【大树“横躺”路面阻断交通 澄城交警及时清理保畅通】11月17日,澄城公安交警巡逻至韦寺路时,发现一棵大树被风吹断横躺在路面上,影响了过往车辆通行。民警们立即上前合力将大树的枝干抬至路旁的安全区域,又将路面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随后又联系园林管理部门对该路段的树木进行剪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严查严处保平安】11月16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杏林中队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以客车、货车、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摩托车为重点检查对象,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全力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

【勤检查 除隐患 保平安】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对城区事故隐患路段进行治理。首先,民警对居民小区附近的事故隐患路段安装金属隔离护栏、警告标牌、太阳能爆闪警告灯和防撞桶,并通过检查,将城区各十字口已损坏的的人行太阳能灯及时更换成新型太阳能爆闪灯,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守护校园安全  耐心化解纠纷  

【守护校园安全 蜀黍一直都在】从学期开始, 华阴公安在线蜀黍一直坚守在护学岗上,风雨无阻,维护秩序,默默守护同学们上下学,为祖国的花朵们构建了一道坚固的校园安全屏障。你们的安全,有我们在守护!

【化解纠纷】11月17日,渭南富平梅家坪所接辖区水段修建施工队报警称在施工时有人阻挡,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施工队在未打招呼的情况下在村民地里施工引发纠纷,考虑到天气较冷,民警将双方带至村委会,经耐心劝解,施工方给村民相应的赔偿,村民表示谅解同意施工,双方握手言和。

【一面锦旗 一声感谢】11月7日15时许,游客高某在芝川镇司马迁景区游玩时不慎自己的一部苹果手机遗失,因为手机内存有重要工作资料,高某在多次查找未果后报警。韩城公安芝川派出所民警接到高某报警求助后,迅速调取了游客中心的监控,发现高某遗失的手机被一外地女子捡拾后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离开。后经民警多方工作,女子徐某于近日终于将捡拾的苹果手机通过他人转交至失主高某。高某喜极万分,诚制一面锦旗,送至芝川派出所。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懈奋斗 砥砺前行》为题在包联贫困村赵庄镇许庄村为全院检察干警及贫困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5日,富平县司法局在老庙镇政府的配合下,利用街道集会日,集中开展了平安建设法治宣传进基层活动。

大树“横躺”路面阻断交通,澄城交警及时清理保畅通。

11月16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杏林中队加强路面巡逻管控。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对城区事故隐患路段进行治理。

守护校园安全,蜀黍一直都在。

施工引发纠纷,民警耐心劝解,双方握手言和。

女子徐某于近日终于将捡拾的苹果手机通过他人转交至失主高某。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