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创建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气象局了解到,该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职工素质,为创建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气象局了解到,该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职工素质,为创建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该局在各对外开放的业务平台、职工活动中心等布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宣传栏,加大“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宣传,多方位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利用自有媒体,在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天气预报手机短信上搭载创建口号和文明用语,面向全社会广泛传播文明信息,引导尚德舆情。将各类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充分融合,按照“五查四整三提升”要求对照检查、积极整改、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公正、负责、热情的文明服务形象和勤政廉政素质更加笃实。定期组织全局职工开展创建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渭南精神、文明城市创建措施要求等开展创建文化普及和创建行动号召,努力做到创建知识无处不在、创建口号人人能说、创建目标家喻户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