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核心提示: 11月14日,渭南市老科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讨暨年终总结会在韩城召开。

11月14日,渭南市老科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讨暨年终总结会在韩城召开。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市委常委、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以及来自全市百余名老科协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并介绍了全省老科协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情况。我市5名老科协工作者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思考与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18名老科协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奖。

近年来,全市老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寻找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以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为抓手,积极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专业特长,先后实施“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计划”和“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服务“三农”创新水平。开展科技培训等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促进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努力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因地制宜,不断建立扩充科技示范基地,以村级农校为阵地,有针对性地进行种植业、果业、养殖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专业培训,为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