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记者获悉,渭南市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偏北风5到6级,最高温度13度,最低温度7度。温馨提示,气温下降,外出请注意保暖。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1月14日至15日,“科技慧三秦建功新时代”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系列活动举行。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记者获悉,渭南市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偏北风5到6级,最高温度13度,最低温度7度。温馨提示,气温下降,外出请注意保暖。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陕西高层次/青年人才走进渭南  渭南地入选节水建设达标县

 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11月14日至15日,“科技慧三秦建功新时代”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系列活动举行。来自众多高校和国内知名科研院所的60多位专家、学者走进渭南,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渭南四县(市)入选水利部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日前,水利部公布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共201个县(区)达到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渭南合阳县、富平县、韩城市、华阴市入选。

【渭南市医学会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11月16日上午,由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渭南市医学会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大会选举了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名誉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

大荔县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  澄城追回农民工工资740余万元

【大荔县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27亿元】11月15日,大荔县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暨光大绿色环保(大荔)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3个,总投资20.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4亿元。刘莉、翟玉宝、马荣界、张锋等县级领导参加开工活动项目奠基培土。

【澄城为400余名劳动者追回工资740余万元】今年以来,澄城县坚持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以根治欠薪为重点开展工作,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相比往年呈总体下降趋势。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欠薪案件39起、办结36起,3起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先后为400余名劳动者追回工资740余万元。

【韩城市西庄镇:产业见成效 村民喜分红】近日,韩城市西庄镇举行禹桑传奇田园综合体扶贫产业分红仪式,全镇321户贫困户分红31.2万元,5家包联帮扶企业还为5个包联村支持了7.5万元帮扶资金。

秦腔戏迷大赛渭南片区开赛  公交6条线路末班时间有变

【2019年秦腔戏迷大赛渭南片区在华阴开赛】11月15日,陕西省2019秦腔戏迷大赛暨第三届秦腔十大票友渭南区决赛在华阴市影剧院举行。当天,从500位网络海选中脱颖而出的60名选手在舞台尽情挥发,一展风采,为广大戏迷朋友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冬季运营时间!6条线路末班时间有变】11月15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公司了解到,自本月起,市公交公司所属的公交线路开始执行冬季运营时间,末班车发车时间有6条线路提前,广大市民需注意时间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此次运营时间调整涉及23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城区线路变化较小,郊区线路变化较大,末班发车时间多数较夏季提前了10至20分钟左右,个别线路提前了1个小时。其中,在首班发车方面上,309路公交车调整为6时20分,4路公交车鸿洲新城调整为6时50分,其它线路不变。在末班车发车时间方面,309路车提前至18时40分;25路公交二公司18时24分,杜桥中学19时 ;12路公交二公司19:01,渭南火车站19:30;10路、11路公交车渭南火车站18:25;9路西部重工18:30,育红中学18:30;4路大觉寺20时25分,鸿洲新城19时30分其它线路不变。

【一大波足球正向孩子们奔来】11月13日,渭南市足球协会赴合阳县新池镇中心小学、城关小学开展足球进校园捐赠活动。市足协副主席、青训部部长吝华实、渭南足协执委张亦农,阿根廷外教阿帝里奥·奥尤拉、纳乌尔走进校园为孩子们传授足球技艺。

11月14日至15日,“科技慧三秦建功新时代”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系列活动举行。记者 张耀锋 摄

11月16日上午,由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渭南市医学会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医学会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会会议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颁发证书。记者 冯天丽摄

大荔县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27亿元。

根治欠薪 澄城在行动。

韩城市西庄镇产业见成效,村民喜分红。

11月15日,陕西省2019秦腔戏迷大赛暨第三届秦腔十大票友渭南区决赛在华阴市影剧院举行。

自本月起,市公交公司所属的公交线路开始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一大波足球正向孩子们奔来。

一大波足球正向孩子们奔来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