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交、交警等部门赴王尚德烈士纪念馆深化主题教育(组图)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11月14日,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三分公司联合佳苑社区党支部、临渭交警大队事故预防中队等党员干部赴王尚德烈士纪念馆深化“缅怀先烈守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在学习革命英烈的事迹中淬炼建设富美临渭的担当与使命,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化作新泥更护花的自觉行动。

在祭奠仪式上,党员干部们面向纪念碑向烈士默哀致敬、鞠躬,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墓、烈士英名碑,参观了王尚德烈士纪念馆,一个个红军的名字、一段段详尽的史料、一条条悲壮的事迹,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当年的战争情景,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畏牺牲,敢于担当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的形象跃然眼前。党员们忆之所及情之所至,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勇于担当的奋斗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