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举办“读红色档案,悟初心使命”分享交流会(组图)

11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红色档案故事分享交流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冯天丽 实习记者 曾昕韵)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红色档案故事分享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交流会上,市档案馆4名党员干部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精彩的展示,分别分享了《伉俪英烈 血泪交融》、《陕甘地区革命发祥地—赤水》、《一位进藏干部的西藏记忆》、《从70年前的一场干部培训看党的作风建设》等篇章,讲述了各自品读红色档案故事的心得体会与感悟收获。讲述中重现了生动鲜活的英雄形象,蕴含着激人奋进的智慧力量,洋溢着浓郁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全体党员干部洗涤了心灵,熏陶了灵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熟读《渭南红色档案故事》,联系实际读、持续跟进读、融会贯通读,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工作岗位锤炼本领。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和担当,以革命英雄为楷模,挖掘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档案智慧,努力推动渭南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市档案馆刘敏艳分享《伉俪英烈 血泪交融》。

市档案馆刘晓分享《陕甘地区革命发祥地—赤水》。

市档案馆张领分享《一位进藏干部的西藏记忆》。记者 冯天丽摄

11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红色档案故事分享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