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组图)

11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曾昕韵)11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渭南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结合前期调研和问题检视,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档案工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题,为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冯志平、陈鹏到场指导。

王美丽从“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再认识;保持政治定力,科学把握档案系统机构改革的新变化;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进档案事业发展高质量”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党员干部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定理想信念,把崇高的理想追求作为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力量源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夯实加快档案事业发展的思想基础。

王美丽强调,全馆上下要认真学习主题教育规定篇目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正确认识、科学把握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把握好变与不变、分与合、加与减、守与创的关系,努力促进档案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紧扣资源建设、新馆建设、档案安全等重点工作,把握工作大局抓落实、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档案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求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紧扣时代脉搏、切中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毒,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具体措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注重个人自学,提升个人素质,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渭南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结合前期调研和问题检视,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档案工作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题,为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记者 冯天丽摄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冯志平到场指导。记者 冯天丽摄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陈鹏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