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高回报投资影视公司?炒股专家投资稳赚不赔?目前还是有不少中老年人因贪图回报试图步入骗子的陷阱,幸得银行与警方联动劝阻。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投资理财需通过合规合法的金融理财平台,切勿贪图高回报、高利率!

11月13日下午,临渭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干警应邀走进陕西省高速集团西渭分公司就“路产损失的赔偿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渭南网(记者 王倩高回报投资影视公司?炒股专家投资稳赚不赔?目前还是有不少中老年人因贪图回报试图步入骗子的陷阱,幸得银行与警方联动劝阻。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投资理财需通过合规合法的金融理财平台,切勿贪图高回报、高利率!

开展普法讲座   慰问困难群众 

【临渭法院: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11月13日下午,临渭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干警应邀走进陕西省高速集团西渭分公司就“路产损失的赔偿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企业慰问贫困户】11月的澄城,天气渐寒。为了让部分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冬天,1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陕西诚信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暨美肌抗衰养护中心在该院包联村赵庄镇许庄村开展助力扶贫暖冬行动。

【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党性锤炼守初心“党性体检”活动】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县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党性体检”的要求,11月12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在甘井初心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初心正容、初心回顾、初心唤醒、智慧体检、集中教育等6个项目的党性体检活动,以锤炼党性,守护初心,找出差距、促进落实。

提高群众守法意识  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韩城交警宣传进集市 平安到万家】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3日,韩城市交警大队法督中队、西庄中队、事故预防中队民警深入西庄镇集市,利用集市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用巧妙的方法,质朴的语言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阴交警大队“2+3+4”模式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华阴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细致谋划、认真组织,通过“两个排查”“三个严格”“四个宣传”举措,不断完善和强化各项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校园安全常抓不懈 消防演练警钟长鸣】11月14日,渭南富平到贤所民警在到贤中心小学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中,民警向全体师生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同时,让师生、保安亲身体验。此次消防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防火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拘留使用假证男子

【交安宣传进企业 拧紧客运安全阀】11月13日,华州分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区客运站,进行安全普法宣传。活动中,民警将交安宣传单递给等候乘车的旅客,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交通法规,让安全知识深入民心。同时,告诫驾驶员要增强守法意识,摒弃交通陋习,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确保出入平安。

【召开涉案财物返还大会】近日,渭南合阳公安召开“雷霆2019”严打行动涉案财物返还大会,集中向24名受害群众返还被盗、骗现金70余万元以及摩托车2辆、电视4台、手机10部、香烟18条。在现场,受害群众自发送上了锦旗,对民警及时破案帮其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心存侥幸持假证上路 被华阴交警火眼识破】近日, 华阴公安在线交警在巡查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迹可疑,随即拦截盘查,发现驾驶员所持A2驾驶证与个人信息不一致,系假证。目前,班某因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企业慰问贫困户。

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党性锤炼守初心“党性体检”活动。

11月13日,韩城交警宣传进集市,平安到万家。

华阴交警大队“2+3+4”模式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11月14日,渭南富平到贤所民警在到贤中心小学开展了消防演练。

11月13日,华州分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区客运站,进行安全普法宣传。

近日,渭南合阳公安召开“雷霆2019”严打行动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心存侥幸持假证上路,被华阴交警火眼识破。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