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11月12日,渭南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在蒲城召开。副市长杨武民出席。

杨武民一行实地观摩了蒲城高新区企业孵化基地、海泰新材料、麦可罗生物科技等重点企业。会议安排部署了“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等工作,宣读表彰了先进工业园区和工业稳增长突出贡献企业,并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作了安排。

杨武民指出,要坚定工业稳增长的信心,明确党政主体责任,坚持抓大不放小和企业包抓等制度,逐企调研、深挖潜能,确保工业增速企稳回升;要落实政策支持,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按期完成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任务;要提升园区承载聚集能力,完善园区配套,做到一次规划、分年实施、滚动发展,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盘活僵尸企业,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要协调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把“五大产业”作为园区承接企业的方向和主业,把中小微企业发展作为重点,不断积蓄发展后劲,统筹做好承接京津冀和东部地区企业转移的承接工作,为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