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在大荔县韦林镇西寨村,群众正在地头采收山药。

渭南网(记者李倩倩  实习记者曾昕韵)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落幕 ;“AI智能导检系统”在渭上线;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开展金秋综合性求职招聘会;采收山药正当时......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46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落幕  AI智能导检系统”在渭南上线

【渭南市启动“千园达标”工程】近日,渭南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千园达标”工程创建工作和评估验收安排会。结合各县实际下达任务指标,部署安排了全市1213所幼儿园的达标认定工作:明确从2019年开始,利用4年时间,通过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压推动各县(市、区)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引导所有公民办幼儿园进行标准化创建,发动广大教职员工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全方位进行改造提升,实现全市幼儿园标准化。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落幕】11月11日,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渭南技师学院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数控车、综合机械与自动化、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18所院校的34名选手参加比赛。

【“AI智能导检系统”在渭南上线】近日,记者从渭南市第二医院体检中心了解到,11月“AI智能导检系统”在该中心上线,让前来体检的市民告别了繁琐漫长的传统排队模式,仅需排一次队,即可无缺漏地完成当天的体检项目。据了解,“AI智能导检系统”是一套自动化排队叫号管理系统,根据“路径最短、餐前餐后、核心项目抽血B超优先、区域优先”等来分流体检客户,让系统来排队,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当天所有健康检查项目。

非遗古法酿造柿子醋香飘省内外    开展金秋综合性求职招聘会

【临渭区开展金秋综合性求职招聘会】11月12日,记者从临渭区就业局了解到,为促进该区创业就业工作稳定持续发展,临渭区就业局将于11月19日上午9:00—12:00在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金秋综合性求职招聘会。招聘会服务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困难企业职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届时将有40家企业来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咨询电话为0913—3035206。

【潼关县成立22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活动推向深入】11月11日,潼关县举办“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不断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富平非遗古法酿造柿子醋香飘省内外】富平县曹村镇大渠村村民、非遗柿子醋酿造技艺传承人张文全采用缸式酿造方法,以当地盛产的成熟尖柿为原料,通过用五谷杂粮制作老曲、采果、灭菌、发酵、淋汁、封缸、窖藏等古法工艺酿造的柿子醋酸味醇厚、风味独特、回味悠长,年酿制柿子醋100余吨,产品远销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地。

金水生态公园聊天打卡好去处   采收山药正当时

【渭南有条美如油画的银杏大道】11月12日,在渭南市城区解放南路,南塬双创基地以北有一条超美的银杏大道。初冬时节,道路两边的两排银杏树像哨兵一样整齐挺立,金黄的叶片将道路装扮得异常美丽。据了解,这条银杏大道总长2.24公里,种植了400余棵银杏树。

【合阳县金水生态公园:徜徉网红生态园 聊天打卡去休闲】近日,合阳县金水生态公园内熙熙攘攘,满地金叶,园中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休闲观光,打卡留恋。合阳金水生态公园位于县城东南,太姒路和印光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376亩,栽植各类树木22种6000余棵,灌木23种30万余株,种植草皮400平方米。公园以“海绵城市”为设计理念,整个公园“以路连景”,以道路、节点、林地组成公园肌理,通过自行车道、漫步道、保留提升道进行串联,达到园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静态、动态相结合,让公园同时达到植物园、休闲健身园、游乐园的效果。

【采收山药正当时】近日,在渭南市大荔县韦林镇西寨村,群众正在地头采收山药。据悉,今年大荔县种植山药两万余亩,每亩产量3000斤,预计产值两亿余元。

潼关县成立22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活动推向深入。

富平非遗古法酿造柿子醋香飘省内外。

合阳县金水生态公园:徜徉网红生态园 聊天打卡去休闲。

渭南有条美如油画的银杏大道。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