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让系统来排队 减少市民的等候时间 “AI智能导检系统”在渭南上线(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第二医院体检中心了解到,11月“AI智能导检系统”在该中心上线,让前来体检的市民告别了繁琐漫长的传统排队模式,仅需排一次队,即可无缺漏地完成当天的体检项目。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第二医院体检中心了解到,11月“AI智能导检系统”在该中心上线,让前来体检的市民告别了繁琐漫长的传统排队模式,仅需排一次队,即可无缺漏地完成当天的体检项目。

据了解,“AI智能导检系统”是一套自动化排队叫号管理系统,根据“路径最短、餐前餐后、核心项目抽血B超优先、区域优先”等来分流体检客户,让系统来排队,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同时兼顾75岁以上老人优先的原则自动计算,分配体检者到当前体检人数最少、排队时间最短的科室进行下一个项目检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当天所有健康检查项目。AI智能体检系统的“智能”可不仅如此,为了避免体检者信息延误而错过体检,不仅在各个检查科室门前、体检大厅显示屏会显示体检者的候检信息并现场播报,还可以通过自助机自助查询。

体检温馨提示:

1、从打印导检单开始,智能系统就会告诉您,下一站去哪里。尽量不耽误时间,赶到应该去的体检项目。

2、如果不能及时赶到下一站,也无需担心,医生会把您的排序后延,等您赶过去的时候,最多就是等一等。

3、如果忘记了自己应该去哪里,无需担心。各道走廊、大厅都会有个电子屏幕,即可查看自己的名字,就知道自己应该体检什么项目。

4、如果有体检项目不愿意做、想放弃(只是针对普检的项目,入职体检的项目都是必检的),可以去前台,请工作人员修改即可。

5、因体检系统的升级,所有受检者需带身份证才能进行健康体检!

“AI智能导检系统”的全面上线,让前来体检的市民只需安坐在候诊区,即可根据语音和显示屏的提示前往下一个项目的检查室,无须像往常四处走动询问;也可通过扫描体检指引单上的二维码,导航下一站的检查项目,体检流程一目了然,再也不用为排队体检而烦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