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召开葡萄秋季管理技术培训会

为提高果农葡萄管理水平,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促进全市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5日至6日,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在合阳县召开了2019年渭南葡萄秋季管理技术培训会。

此次培训共分为“示范田参观+现场指导”和“集中授课”两个部分。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先后赴合阳富源农业园区、合阳添缘农业园区、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进行实地观摩,并听取了有关专家对大棚葡萄种植进行技术讲解。随后,全国葡萄协会会长刘俊、北京农学院晁无疾教授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张宗勤等5位专家分别从“葡萄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有机食品认证的基本要求及认证程序”“葡萄冬季栽培管理技术”“阳光玫瑰及克瑞森无核等鲜食葡萄栽培”“葡萄园防灾减灾技术”等方面进行技术分享,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解答了种植户在种植过程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切实提高了果农管理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