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车驾管“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呼声变掌声

核心提示: 11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向人民报告车驾管工作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询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部分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及群众代表对全市车驾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1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向人民报告车驾管工作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询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部分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及群众代表对全市车驾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车管所业务大厅、声讯服务工作室、监管中心、警营文化区,观摩了机动车通道式上牌流程以及号牌证书制作发放过程,听取了全市机动车和驾驶人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全市车驾管改革工作建言献策。

近年来,全市车驾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全面实施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服务新措施,实现了车驾管业务“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服务新模式。2019年以来,全市共办理各类机动车业务61万余笔,新车注册登记6.4万余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28万余笔;办理各类驾驶人业务18万余笔,完成驾驶证申领各科目考试共计约50万人次,新核发驾驶证9万余本。

据了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会后迅速收集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有效措施,抓落实整改,促完善提升,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车管所。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队伍管理和服务效能上下功夫,把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做实做细,改革措施做精做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车驾管工作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