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已创建省级文明工地62个,援藏医生杨文波载誉归来,全市开展秋冬清洁百日会战,华阴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精彩角逐,大荔小人参”让村里人忙起来......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援藏医生杨文波:真情援藏 高原镌刻二院精神。

陕西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 渭南已创建省级文明工地62个,援藏医生杨文波载誉归来,全市开展秋冬清洁百日会战,华阴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精彩角逐,大荔小人参”让村里人忙起来......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已创建省级文明工地62个 援藏医生杨文波载誉归来

【渭南市已创建省级文明工地62个】11月5日,记者从渭南市住建局获悉,自全市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以来,渭南市共创建省级文明工地62个、市级文明工地203个。截至目前,全市建筑工程在建项目415个,建筑面积1472.12万m2,单体工程数量1371个,建筑业企业347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1~9月全市建筑业产值约217亿元(预估值),同比增加1.4%。

【援藏医生杨文波:真情援藏 高原镌刻二院精神】在旅行者眼里,阿里是个梦中天堂,蓝天、白云、雪山、湖泊在这片广袤又纯净的土地上显得秀丽而壮美。但是,阿里的医疗条件十分落后。2019年5月,渭南市第二医院急诊科医生杨文波,踏上了这片令人神往净土,成为阿里地区噶尔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援藏医生。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火灾逃生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学校教学与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11月7日下午,在第29个全国119消防日来临前夕,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高新校区餐饮中心广场举行了2019年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全市开展秋冬清洁百日会战 临渭区举办全省特教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

【渭南市临渭区全面开展秋冬清洁百日会战】近期,渭南市临渭区按照“区级牵总、部门牵头、镇村主抓、群众参与”的思路,利用100天时间,围绕七大行动,集中力量,全域推进,全面开展秋冬清洁百日会战。

【渭南市临渭区科技事业蓬勃发展】2019年,渭南市临渭区科技事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科技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盯目标不动摇、狠抓任务不放松,突出细节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临渭区举办全省特教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11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市教育局承办,临渭区教育局、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全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在临渭区开幕,‍‍‍加强经验交流,促进特教发展。

华阴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精彩角逐  大荔小人参”让村里人忙起来

【“大比武,大晾晒”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精彩角逐】为了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11月8日,华阴市罗敷镇党委组织的“大比武、大晾晒”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现场竞赛阶段如火如荼的顺利进行。各村(社区)四支队伍各选派三名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竞赛。

【大荔县韦林镇东高村的“小人参”让村里人忙起来】

近日,大荔县韦林镇东高村迎来收获季节。农田里呈现出挖萝卜、装萝卜、运萝卜的一派丰收景象。大荔县韦林镇地处沙苑地带,是有名的特产“小人参”、红萝卜的适生地。目前,全镇红萝卜种植面积达到5万余亩,预计亩产量达到2500斤,每亩收入2500元至3000元,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

【2020年起,未安装ETC车载设备使用ETC单卡刷卡支付通行费的不优惠】为加快推进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步伐,全面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11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通告称,自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通过ETC车道系统实现。

援藏医生杨文波:真情援藏 高原镌刻二院精神 。

灭火体验。

学生认真聆听讲解。

渭南市临渭区科技事业蓬勃发展。

临渭区举办全省特教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

华阴罗敷镇党委:“大比武,大晾晒”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精彩角逐。

大荔县韦林镇东高村的“小人参”让村里人忙起来。

大荔县韦林镇东高村的“小人参”让村里人忙起来。

2020起,未安装ETC车载设备使用ETC单卡刷卡支付通行费的,不优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