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双11”购物狂欢节,需谨慎防范受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不要轻易相信异常优惠的商品信息,购买超低价商品有风险。网上购物应该通过官方指定的第三方支付方式付款,不要直接汇钱或转账给商家,防止上当受骗。

渭南市检察院司法救助暖人心。

渭南网(记者 王倩)“双11”购物狂欢节,需谨慎防范受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不要轻易相信异常优惠的商品信息,购买超低价商品有风险。网上购物应该通过官方指定的第三方支付方式付款,不要直接汇钱或转账给商家,防止上当受骗。

司法救助暖人心 真情调解化纠纷

【渭南市检察院司法救助暖人心】2019年11月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同扶贫办干部、村镇干部一起为姜某等三人送上司法救助金3万元。

【韩城法院:调解化纠纷 聚散总关情】冯甲强“樊法官、冯法官,我们同意调解协议的内容,谢谢你们!”,“这就对啦!”。这是2019年11月4日,发生在韩城市人民法院桑树坪法庭的一幕,当原告、被告在民事调解协议签字后,法庭干警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又一个民事案件调解结案了。

【大荔县埝桥司法所召开平安创建暨司法行政业务培训会】11月8日,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召开平安创建暨司法行政业务培训会。

广泛宣传齐动员 警民联手创平安

【梅家坪派出所:广泛宣传齐动员 警民联手创平安】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11月7日,富平县公安局梅家坪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动员辖区义务辅警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晚上组织巡逻,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

【高新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高新建设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高新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高新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高新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8日,高新分局组织民警开展平安高新建设宣传活动。

【庄里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争创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平安建设工作争先进位,连日来,富平县公安局庄里庄里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及时高效处理交通事故

【白杨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演练】为了切实加强校园平安建设,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广大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能力,11月7日下午,白杨派出所深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演练。

【新城派出所联合农商行开展消防演练】为全面提升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进一步减少和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6日,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农商银行,开展了高层消防应急演练。

【华阴:交警“揪”出肇事者 群众感谢送锦旗】11月8日上午,事故当事人董先生将一面印有“牢记使命,一心敬业”的锦旗送到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手中,对民警秉公执法、及时高效的处理其车辆交通事故深表感谢。

韩城市人民法院桑树坪法庭调解一起民事案件。

11月8日,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召开平安创建暨司法行政业务培训会。

11月7日,富平县公安局梅家坪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动员辖区义务辅警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11月8日,高新分局组织民警开展平安高新建设宣传活动。

富平县公安局庄里庄里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11月7日下午,白杨派出所深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演练。

11月6日,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联合农商银行,开展了高层消防应急演练。

11月8日上午,事故当事人董先生将一面印有“牢记使命,一心敬业”的锦旗送到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手中。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