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临渭区举办全省特教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市教育局承办,临渭区教育局、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全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在临渭区开幕,‍‍‍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特教发展。

11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市教育局承办,临渭区教育局、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的全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在临渭区开幕,‍‍‍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特教发展。

开幕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柴新宏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为我市提供了向专家同仁、兄弟地市学校学习交流的机会,全市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特殊教育学校课堂改革,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注重示范带动引领,提高特殊教育发展水平。西安市、咸阳市、临渭区等4个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特殊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处长刘宏恩对全省下一阶段特殊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希望各县市教育部门能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充分落实特殊教育的两个提升计划,突出三个指标,加强特殊教育向学前段和高中段延伸,充分发挥市级指导中心和县级资源中心的指导作用,促进特殊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开幕式后,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教师利用多媒体和多种教学教法,将培智、聋哑新教材新课标运用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个人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评委现场一一进行了点评。‍活动期间, 来自全省的58名特教教师将在粉笔字、普通话、PPT制作、手语、盲文等方面进行教学技能比武,带来精彩的基本功展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