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全员培训的工作安排,11月4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全员培训的工作安排,11月4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此次培训,参训人数之多、培训规模之大、学习规格之高是前所未有的,这既是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力推动渭南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大提升的重要举措。培训会要求,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静下心来学知识、扎扎实实学本领,进一步提高学习思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监督执纪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铁军。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能力,夯实业务功底,提高规范化水平,以自我革命的决心补齐能力短板。要严格培训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强化管理监督,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与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涵盖党纪党规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闭卷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直机关纪检组成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