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秦腔惠民演出赢得市民称赞

11月3日晚,渭南秦腔票友协会《群英秦腔剧团》寒衣祭祖节秦腔惠民演出在渭南老街上演,深秋的夜晚虽有些寒意,但台上演员唱腔表演得体到位,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丝毫没有感觉到冷意。演出的全本戏《游龟山》让现场观众看得很热闹,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据悉,自10月28日秦腔惠民演出周演出以来,传统折子戏《孟姜女哭长城》《男鳏夫上坟》《哭墓》《河湾洗衣》《挂画》《藏舟》等经典秦腔剧目;《五典坡》《卖妙郎》《辕门斩子》《慈母泪》《玉堂春》《游龟山》等全本戏,为渭南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戏剧盛宴,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不断。

市民韩新红说:“陕西人都爱看秦腔戏,听秦腔戏,这几天看了秦腔戏浑身都是劲,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这样的惠民演出演出活动,让更多人享受看戏的乐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