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教育局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专题讲座

核心提示: 11月5日,渭南市教育局邀请陕西省督学、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为全体党员职工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专题讲座。

11月5日,渭南市教育局邀请陕西省督学、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为全体党员职工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魏奇通过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的多媒体课件,平实生动的语言,运用大量典型事例,从理想信念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新征程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办人民满意教育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质就是忠诚和信仰,进一步拓宽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方面的视野,引导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渭南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拧成一股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与深化思想解放,作风转变结合起来,与落实重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