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4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一行来澄城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大荔县被农业农村部命名授予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韩城荣获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推介奖”; 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举行;中甲联赛渭南主场收官,渭南火车站专场欢迎球迷......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一行来澄城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一行来澄城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大荔县被农业农村部命名授予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韩城荣获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推介奖”; 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举行;中甲联赛渭南主场收官,渭南火车站专场欢迎球迷......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来澄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大荔被授予“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一行来澄城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11月2日,国家文物局督查司副司长岳志勇一行来澄城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刘家洼芮国遗址进行考察,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副县长张锡泉及县文旅局、良周文管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大荔县被农业农村部命名授予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11月2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荔县被农村农业部命名授予“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和有关领导为命名的农安县代表授牌,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700多家生产经营主体与近200家采购商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韩城荣获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推介奖”】近日,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落幕,陕西乡村旅游展区(韩城展台)组织得力,共展出了大红袍花椒系列衍生产品、花椒锅巴、花椒啤酒、张黑喜核桃豆浆、枣沫糊、民间传统手工艺制品等新品种、新成果50多个。展示效果出众,备受关注,荣获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殊荣。

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举行   前三季度渭南市消费品市场健康发展

【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大荔县举行】11月1日至3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渭南市教育局主办,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大荔县教育局、大荔县高中教育集团承办,以“课堂革命•西北行动”为主题的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大荔县举行。

【前三季度渭南市消费品市场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渭南市不断优化消费环境,开拓城乡消费市场,出台刺激消费政策,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平稳,城镇消费市场增速好于乡村消费市场,商品零售增速高于餐饮收入,四大行业增速有所回落,前三季度消费品市场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临渭区:多措并举重拳出击 严打非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近年来,为了加大对非法倾倒建筑垃圾的打击力度,临渭区不仅加大了自身对建筑垃圾的整治力度,同时也从全面整治跨境非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着手,多措并举,有效遏制了非法倾倒建筑垃圾的乱象。

华州区设施农业促增收   渭南火车站专场欢迎球迷

【华州区:设施农业促增收】近日,下庙镇新下社区扶贫产业示范园区内,技术人员在给园区工人讲解无土栽培技术。 近年来,华州区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大力推进高效设施农业,走规模化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道路,促进群众增收。

【中甲联赛渭南主场收官 渭南火车站专场欢迎球迷】11月2日,2019中甲联赛渭南主场赛事已经到了收官之赛,渭南火车站为感谢一年以来“陕西省球迷协会”、“大秦军团” 、“滔刻足球”等团队及广大球迷,对“西铁定制火车-球迷专列”服务的认可,为感谢渭南市老年大学爱乐团、绿泡泡艺术学校、月亮宫舞蹈艺术中心等社会团体的帮助和支持,举行了“为足球呐喊,出行有我,感恩有“你””收官之赛专场欢迎活动。

【渭南大力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主题创建活动】今年以来,渭南市委宣传部、文明委等部门全员参与“斑马线上我文明”主题创建活动。在此基础上,渭南市还设立了“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进一步增强了该活动的影响力。

【南塬秋色正醉人,登高踏秋正当时】晴空下的渭南市临渭区南塬五彩斑斓,秋色怡人。近年来,渭南市加快建设中心城市生态绿廊项目,依托周边河流、道路、塬坡等自然地形,通过营建宽幅林带、修建慢行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集生态防护、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生态廊道,为渭南中心城市筑起一道绿色美丽的生态屏障。

韩城荣获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推介奖”。

韩城展台前人流如织,许多产品和成果受到抢购。

大荔县被农业农村部命名授予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大荔县举行。

渭南火车站举行2019年中甲联赛渭南主场收官之赛专场欢迎活动。

中甲联赛渭南主场收官 渭南火车站专场欢迎球迷 。

渭南大力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主题创建活动。

临渭区多措并举重拳出击 严打非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华州区:设施农业促增收 。

南塬秋色正醉人,登高踏秋正当时 。

南塬秋色正醉人,登高踏秋正当时。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