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文明工地创建暨秋冬季扬尘治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11月1日上午,全市文明工地创建暨秋冬季扬尘治理工作现场会在临渭区双创基地幸福城小区项目工地举行。副市长高振鑫出席并讲话。

高振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各项政策要求,理顺机制体制,细化制度措施,突出执法监管,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打好扬尘治理攻坚战,全面推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推进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检查,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狠抓工作落实,以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扬尘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市综合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安排了文明工地创建、推行建筑工人实名制和秋冬季扬尘治理等工作,临渭区、蒲城县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临渭区双创基地幸福城小区项目工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