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魏建锋会见渭南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

核心提示: 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我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

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我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副市长高振鑫,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一同会见。

会见中,魏建锋与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逐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说,道德模范是时代的楷模,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希望受表彰同志珍惜殊荣、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用凡人善举托举文明高度、点亮道德之光,用实际行动感染、影响、带动更多人,引导广大群众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不断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共同推动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魏建锋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思想道德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自觉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入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讲好身边人故事,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郁氛围。

魏建锋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作奉献,引领时代新风尚,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