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3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如水的日子,不管怎样的天气,我们都该给自己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如何变换,只要心向阳光,只要我们有所期望,生活处处皆暖阳。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大型义诊宣教活动。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如水的日子,不管怎样的天气,我们都该给自己一片晴朗,不管季节如何变换,只要心向阳光,只要我们有所期望,生活处处皆暖阳。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吧。

市中心医院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智能档案室投入使用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大型义诊宣教活动】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脑卒中防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上午8时,市中心医院在渭南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预防为主 远离卒中”的义诊宣教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智能档案室正式投入使用】日前,渭南市中心血站智能档案室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血站档案管理工作进入了信息化管理模式。新档案室采用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包括智能密集架控制系统、恒温恒湿系统,各系统之间互通互联,信息共享,实现档案出入库、盘点管理、恒温恒湿等统一自动化管理。

【做好应急医疗保障 为自行车赛保驾护航】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1月2—3日在渭南隆重举行。为做好本次自行车比赛应急医疗保障工作,临渭区卫健局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班子成员做副组长的医疗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医疗保障方案。比赛当天共抽调全市7所医疗机构,10辆救护车,6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10个救护分队,设置8个医疗点和2个机动点,负责现场救护工作。

开展社情民意调查活动    潼关县疾控中心投入使用

【渭南市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举办卒中日义诊活动】10月29日是第十四个世界卒中日,为了响应国家卫健委的号召,有效降低卒中的发病率,10月29日上午,渭南市第二医院神经内科在医院健康广场举行“预防为主,远离卒中”义诊活动。

【华阴市计生协会党支部真情服务社区居民】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卫健局党委“四个一”活动要求,10月29日下午,华阴市计生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共驻共建网格化管理责任区二轻局小区,开展了社情民意调查活动。

【潼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投入使用】10月29日,潼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使用启动仪式举行,将为潼关县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疾控卫生服务。据了解,县疾控中心整体搬迁至原妇幼保健院,设有免疫规划科、结防科、慢病科等科室,将进一步改善疾病预防服务环境,提高疾病防控水平。

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宣传   助推脑卒中防治工作

【卫峪卫生院开展第14个“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2019年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今年主题是“预防为主 远离卒中”,为切实做好辖区“世界卒中日”,有效推进脑卒中防治工作,卫峪卫生院在沙渠村开展“世界卒中日”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受益人群40余人。

【白水县北塬卫生院举办“世界卒中日”义诊宣传活动】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为主,远离卒中”。为提高群众主动防控脑卒中意识,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10月28日,白水县北塬卫生院在镇街道开展脑卒中宣传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

【华阴市太华卫生院开展 “预防为主、远离卒中”主题宣传】为提高人民群众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和控制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防、早诊、早治,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华阴市人民医院、华阴市中医院、华阴市妇幼保健院于10月29日上午在太华街道华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预防为主、远离卒中”的义诊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智能档案室正式投入使用。

做好应急医疗保障 为自行车赛保驾护航。

渭南市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举办卒中日义诊活动。

华阴市计生协会党支部真情服务社区居民 。

潼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搬迁投入使用。

白水县北塬卫生院举办“世界卒中日”义诊宣传活动。

卫峪卫生院开展第14个“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