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渭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29日,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一同调研。副市长高洁参加。

10月29日,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一同调研。副市长高洁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富平县红星美羚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白水县创业创新中心、西农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白水安德利果蔬汁有限公司、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技术投入等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创新发展和运营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固树立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要聚焦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提升,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更多核心技术、高端产品支撑企业创新发展;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引进,以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来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